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范晓萱“娱乐百分百”过足歌瘾大玩变装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大S远赴西班牙拍戏,小S的“歌唱癖”爆发,与代班公主范晓萱在“娱乐百分百”中时而歌唱时而变装,一个星期玩得不亦乐乎,节目现场也俨然成了百分百歌厅秀。

  其实,小S一直都很喜欢唱歌,曾经向百分百制作单位提议过,要在节目中开辟个唱歌单元,无奈妹唱、姐不随,因为大S的反对,这个idea就这样迟迟地没有开始。

  这阵子大S被征召到遥远的欧洲拍戏,一去就是十多天,于是百分百请到ASOS的挚友范晓萱代班。小S曾经称赞过萱萱歌艺超级棒,因此这次歌后的光顾,她逮着机会在节目里一搭一唱秀歌艺,曲风从Rap到爵士乐都有,两人还配合情境大玩变装秀,这一个星期来,扮过贵妇、啦啦队辣妹、五十年代的上海姑娘,这阵子《齐天大圣孙悟空》剧组来台湾,姊妹俩还巧扮成剧中的紫薇与紫兰仙子。

  过去节目中,小S就常常有意无意地哼个几句,百分百的人都知道她喜欢唱歌,也看着她歌艺一路成长。一个工作人员就透露,以前听她唱歌还会觉得五音不全,现在她歌唱得可真是好。可是,目前小S一心想要唱歌,姊姊大S则比较喜欢演戏,两人志趣不同,未来能否如愿在节目里开个歌唱单元,还是未知数。(星/刘晓君)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搞笑妹小S变身封面名模 美艳时尚流露成熟风情(图) (2002/07/08 07:45)
小S谴责狗仔队破坏她们形象 大S透露《流星Ⅱ》天机 (2002/06/29 15:01)
小S玩游戏愿赌服输 自愿接受丝袜套头处分(附图) (2002/05/08 09:50)
大S爱洋装小S超级爱性感 ASOS下台马上变型(附图) (2002/04/28 15:12)
台湾电视综艺一姐大比拼 大小S势头强劲(多图) (2002/03/29 10:29)
大S脸变瘦、小S胸变大--ASOS姐妹集体整容?(附图) (2002/03/28 14:50)
和男友享受“爱之旅” 小S首度尝试半裸游泳(附图) (2002/03/20 14:36)
小S写作大畅销大S演戏会赚钱 ASOS成百万税美人(图) (2002/03/11 11:30)
书迷拥挤小朋友被吓哭 小S被迫取消新书签名会(图) (2002/02/25 11:36)
大小S春节“考古之旅”遭遇埃及火车大灾难(附图) (2002/02/24 15:10)
民俗家给各红星算命 小S是“马年版”璩美凤(多图) (2002/02/16 18:36)
相关专题
范晓萱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