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上海承认错误 从“损人”变为“损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5:26 上海青年报

  喜欢损人的吴宗宪终于意识到了来自各界的“非议”,日前,面对记者,他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已开始慢慢转变,从损人变为损己了。

  上周末,吴宗宪又带着自己亲自导演的《鸡同鸭讲篇》和《开喜金喜,开喜送金币》两支广告片来到上海,主持起了“开喜乌龙茶Jacky Show”。每次亮相上海的他总能给人带来无穷笑料,他幽默的主持风格和灵机的应变能力也让内地许多主持人自叹不如,但早前也
有许多人评价吴宗宪的主持太过损人。面对批评,吴宗宪并不生气,相反委屈地说道:“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过我现在已经改了,我是为了能得那个主持人‘金钟奖’而不得不改过自新的。”

  “台湾另一位综艺天王胡瓜到内地宣传新唱片了,你有没有这样的打算?”记者问。

  “当然有了。我的新专辑《明日英雄》在台湾卖得很好,我希望来上海获得同样的好成绩。”吴宗宪说道,“不过瓜哥是我永远的好大哥,有些东西我一辈子也比不过他,比如年龄。”

  身为名嘴,又代言饮料广告,收入不菲的吴宗宪自然会被问起对于金钱的态度。吴宗宪严肃表示:“我根本不把钱当成钱看”,正当大家想为他“视钱如粪土”的态度拍手叫好时,他又冷不妨冒出一句“我把钱看成是自己的生命。”幽默机智的回答引得四下笑倒一片。本报讯/记者闵慧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