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男友驳斥杨思敏“豪乳被捏破”传言:纯属无稽之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杨思敏被某杂志流弹打到,指称她的胸部被党政大老捏破

  坊间杂志昨天爆料,日籍女星杨思敏的豪乳被国内某位W姓党政大老当场捏破,才进行减胸手术。昨天谣言传到杨思敏耳中,看不懂中文的她觉得莫名其妙,认为这是不肖业者为了制造话题串通媒体进行的阴谋,她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三年前杨思敏因乳房肿瘤动了切除手术,没想到近来外界却绘声绘影以她胸部大作文章,指称她是被国内W姓党政大老在饭局中当场捏破,昨天杨思敏的圈外男友吕仁智对此传闻嗤之以鼻,他说:“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她是个日本人,根本也不认识什么党政大老,更何况还是吃饭的时候一时兴起当场捏破,可能吗?现场没人吗?简直是笑话一则。”

  吕仁智说,前阵子有美容药品的业者想请杨思敏代言,但杨思敏考量到药品对健康会有影响拒绝对方,当时对方曾放话要杨思敏小心,他怀疑这是有心人制造的假话题,目的在破坏杨思敏的形象,他说:“可笑的是,这篇报导旁边还配上整型医院的广告,也没注明消息来源的可靠性,摆明就是为了整型医院设计的话题,这种不肖媒体,传媒界应该一起抵制。”

  吕仁智说,当初他接获媒体求证电话,他要求对方不要做这种无聊的报导,没想到对方还回应,“我们是替你澄清”他说,“没发生过的事,干嘛要澄清?难道没新闻就要用这种方式编造子虚乌有的事件,抹黑别人再来否认吗?”

  吕仁智说,他和杨思敏都不愿随对方起舞,免得还为对方增加销量。但他也有感而发的说,国内目前许多八卦节目常有一些自称资深记者上节目掀八卦,但事实上许多八卦都是某些人自编的,甚至从不见这些记者跑过新闻,他透露曾有媒体想私下向他要好处,但要不到就在节目上乱编,以影射的方式诽谤,他希望国内媒体应该要自律自重,否则会让杨思敏这些国外艺人对台湾的演艺环境失望。(星/杨起凤;何轩忆)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