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身穿靓丽晚装吊带长裙拍广告艳惊四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5: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贵为广告天后的陈慧琳早前为富士拍摄新一辑广告。

Kelly 红色晚装高贵巨星造型拍广告,令人眼前一亮。

  曾公开表示钟爱卡通人物“飞天小女警”的陈慧琳(Kelly)和何超仪,早前为卡通电影《飞天小女警大电影》配音,Kelly(陈之洋名)只花了两天,便赚得六位数字酬劳。

  暑假卡通电影《飞天小女警大电影》,邀请陈慧琳、何超仪和芝See菇Bi为主角:花花
、毛毛和泡泡配广东话,其实陈慧琳早已公开表示是飞天小女警的Fans,电影公司有见及此,即以六位数字酬劳邀请她为“花花”一角配音,陈慧琳亦抽出两天为电影配音,而她明日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中,亦会与三位飞天小女警同场演出,一起共舞。

  另一位火爆烦躁的卡通女主角“毛毛”,则找来形象反叛的何超仪配音,有五位数字酬劳。何超仪凭其沙哑的声音将“毛毛”的男仔头个性,演绎得维肖维妙。两年前开始爱上飞天小女警的何超仪,得知能为毛毛配音后,即买下全套《飞天小女警》卡通片集,她说:“我觉得自己好像毛毛,有主见又够野蛮。”而芝See菇Bi亦花了两日时间为“泡泡”配音,还刻意将自己低沉的声线提高,令泡泡的角色更加可爱。

  另外,慧琳(Kelly)顶替同门师妹杨千?担任菲林公司的数码激光冲印服务的代言人,全新广告片于中环遮打花园拍摄,引起途人一阵哄动,尤其Kelly身穿火红色晚装和吊带长裙出现,艳惊四座。片中Kelly演回自己做大明星,以万人迷姿态走进冲印店,近百Fans及部分真记者更充当临记前呼后拥,场面热闹。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慧琳为个唱彩排“空中飞人”大跳绳子舞(附图) (2002/07/10 11:49)
陈慧琳“飞天个唱”: 3000万保险护驾 (2002/07/08 11:57)
图文:亚洲巨星演唱会在广州举行--陈慧琳热舞 (2002/06/29 11:20)
图文:亚洲巨星演唱会在广州举行-陈慧琳陈司翰姐弟 (2002/06/29 11:22)
陈慧琳登上日本杂志封面 单眼化妆十分可爱(附图) (2002/06/26 14:56)
莫文蔚梁咏琪陈慧琳容祖儿争艳6.28广州演唱会(图) (2002/06/25 15:24)
陈慧琳为飞天舞个唱练到手臂肌肉结实(附图) (2002/06/25 10:42)
陈慧琳个唱取消“飞天舞” 只因吊威亚太难看(附图) (2002/06/25 09:28)
相关专题
陈慧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