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与莫文蔚绯闻男友看电影 一见记者就躲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8:2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据《联合晚报》报道,舒淇莫文蔚于8日(星期一)在上海一同出席签名会,但舒淇回到香港后,趁莫文蔚还在上海工作,背着绯闻男友黎明第一时间约会莫的男朋友冯德伦,两人见到记者即时分道扬镳。

  其实舒淇和冯德伦四年前已传过绯闻,最近竟因合作拍《Office有鬼》这套戏而再次擦出爱的火花。

  冯德伦和舒淇98年拍摄《美少年之恋》时传过绯闻。

  其后,两人各自有另一半,冯德伦和莫文蔚99年拍拖至今,而舒淇则有天王男友黎明。

  据香港报章报道,前晚舒淇与冯德伦相约在戏院欣赏7时30分的西片,两人在戏院内排排坐,表现亲昵,至晚上9时电影完场。

  冯德伦离开戏院时,见记者即面露笑容,而其身后的舒淇却立刻掉头走回去,当时还有观众向记者说:“舒淇走回戏院里啦!”舒淇随后转往戏院的另一出口离开。冯德伦则表示,他是和舒淇及舒淇的助手一起看戏。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薇舒淇莫文蔚展风采 《夕阳天使》9月亚洲公映 (2002/07/09 09:07)
莫文蔚舒淇同台亮相:我们两个绝对是美人胚子 (2002/07/08 09:24)
两美女同台亮相 莫文蔚T-Back透视裙力撼舒淇(多图) (2002/07/08 09:47)
舒淇不再憧憬结婚生子:想学法国人享受人生(附图) (2002/07/07 15:54)
冯德伦当旧爱透明 与前女友狭路相逢视而不见(图) (2002/06/23 17:38)
冯德伦否认“同居关系”:没在莫文蔚家过夜(附图) (2002/06/12 14:42)
趁莫文蔚离港偕美女吃宵夜 冯德伦:只是朋友而已 (2002/05/04 10:55)
出席新片首映 冯德伦赞莫文蔚符合择偶条件(附图) (2001/11/21 17:48)
相关专题
舒淇莫文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