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拍广告日本泡温泉防走光做足保护措施(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09:55 新浪娱乐
 

 

  


(点击欣赏大图)

  Twins担任某打印机新一代的香港区代言人,早前到日本拍摄广告,分别以浸温泉、打棒球及学剑道等多款造型出现。

  阿Sa毛巾下滑

  众所周知日本人浸温泉习惯全裸,但她们当然不会如此蚀底,她俩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先穿上肉色Tube Top打底,再包上白色大浴巾,做足防走光措施。不过阿Sa的白毛巾不知是否吸水力特强,经常滑下,令她要不时检查有否穿崩。浸温泉本是很舒服的事,但她们要在三十度猛烈阳光下,再浸在热热的温泉内三小时,令阿娇浸到有点头晕,工作人员唯有客串“人肉风扇”为她们降温。

  打棒球有姿势

  接着她们又穿着度身订造的红白色棒球服,其间她们贪玩拿起球棍及作出投球摆姿势,被赞赏有天分,她们自然更加落力摆姿势。

  玩转剑道装束

  Twins另一个造型是剑道少女,最搞笑她们穿上笨重的金属盔甲时,十足十似有个大肚腩。她们还当正自己是大肚婆,实行肚腩撞肚腩闹着玩。阿Sa更笑言觉得自己像个相扑手,更扮得似模似样。她们首次接触剑道感到好奇又好玩,拿起竹刀失控乱舞,还挑战工作人员比试。其间她们拿着重重头罩摆甫士时,拿到手软,要抖一抖方能继续拍摄。(明/叶静文)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盛夏饮料广告烽烟再起 红色Twins挑战蓝色F4(附图) (2002/07/06 13:25)
罗文突然入院 九月红馆演唱会档期空出Twins补上 (2002/06/28 10:33)
Twins拍球鞋广告酬劳过百万尽显青春活力(附图) (2002/06/26 11:45)
Twins将出第二本写真施展温泉诱惑 (2002/06/24 16:37)
Twins新片本周票房夺冠 两美少女畅谈恋爱观(附图) (2002/06/20 14:12)
Twins处女作电影传出佳绩 首天票房过百万(附图) (2002/06/16 16:32)
蔡卓妍爆粗口片段网上流传 Twins形象受损(附图) (2002/06/13 15:50)
南方都市报:英皇推出Twins特设标志价值千万(附图) (2002/06/12 11:55)
二十名准港姐穿性感超短裤宣传不慎走光(多图) (2002/07/03 10:15)
李彩桦穿超短裙加底裤出席记者会以防走光(附图) (2002/06/25 13:37)
港台女星不慎露点走光大盘点(多图) (2002/05/31 17:46)
组图:大跳性感双人舞 莫文蔚伏地演唱化解走光危机 (2002/04/29 09:51)
莫文蔚昨晚献唱魅力四射 险象环生迷你裙险走光(图) (2002/04/28 08:01)
璩美凤新加坡演唱会“真空”上阵不慎走光(多图) (2002/03/22 23:38)
穿三万Dior裙险走光 梅艳芳称与刘德华友情依旧(图) (2002/03/04 13:58)
相关专题
Twins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