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星总动员》选秀:2000人争睹“波霸”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08: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马国过江凤马琳娜,昨天获得许多支持

  大洋网讯:新马波霸大比拼,吸引2000人到新达城围观!本地许多年轻少女,大方地在众目睽睽下,脱下外套展露玲珑身材,她们都自认“有料”之人,希望和马国“波圣”比一比!

  优频道第2系列的《全星总动员》,昨天下午2时拉队到新达城现场拍摄,找寻身材美好的漂亮女孩。由于这次选出来的本地代表,将会与马国的过江凤“波圣”比一比,因此吸
引了许多观众,到现场看热闹。估计有2000名观众涌到那里,这些好奇的公众,有许多是扶老携幼全家一起“总动员”,另外还有年轻的情侣来支持,外加许多阿叔和阿嫂,也好奇地来看热闹。盛况可谓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优频道所选的美人,除了要求上围必须丰满,另外其他身体的部分,如腰围、臀部、高度、还有五官等,都必须达到总体均衡的要求。因此,与其说这次是选波霸的活动,其实是在挑选性感女神,谁的整体感觉让人觉得又美又性感的话,谁就有机会得奖。

  相较于《全星总动员》过去的主题,这次特地来参加性感女神选拔赛的漂亮女孩,非常地主动踊跃。

  记者在现场采访所见,许多年龄在10多至20岁的女孩,她们都特地打扮得美美的,有几名少女还特地先穿上外套,然后在主持人王禄江及钟琴的面前,以及全场陌生人的目光注视之下,把外套徐徐脱下,露出里头所穿的吊带衣服,让大家看一看她们所拥有的娇好青春曲线。

  也因此,优频道昨天所举行的性感女神选拔赛,竞争非常激烈,最后是马国波霸与本地波霸决胜负,到达最后的胜利者属于谁?她是新加坡的美女中选呢?还是马国的漂亮宝贝赢得?大家追看在本月28日晚上播出的《全星总动员》,就会有答案了。另外,在今晚9时,《全星总动员》将播出美唇少女选拔赛。

  马国波霸:不觉得色情

  马国过江凤马琳娜说:“我不觉得优频道投选性感美女,带有色情的成分!”

  单枪匹马一个人,从吉隆坡驾车到本地,参加“性感女神”比赛的马琳娜,样貌甜美,气质高贵。昨天,她在现场吸引了许多公众争睹,许多人还特地前来投她一票,认为在所有参赛者里头,她是最美丽最性感的一个。

  选拔赛过后,本地媒体访问了这名美女,谈到该节目在马国遭抨击,作为参赛者的她,是否认为这个节目注重在女性的曲线,她是否觉得“色情”?

  她回答:“我不认为。其实,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者并没有露太多的肉,因此,不会让人觉得色情。马国方面抨击这个节目,我认为每个人有自己解读的方式,但我觉得,作为一名摩登的现代女性,就是要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露给大家看,所以,我不会觉得怎样。”

  今年27岁的马琳娜,她是一名混血儿,母亲是马国人,爸爸是澳洲人。

  舆论压力·临时退缩马国波霸只来一人

  受不了舆论的压力,马国过江凤,两个只来一个!

  昨天的性感美女大比拼,在上周优频道于吉隆坡所找到的4名漂亮女孩,除了混血美女马琳娜亲自驾车,从长堤彼岸过来参赛之外,其他3名过江凤,她们最后都没有出席。

  《全星总动员》高级撰稿张琴棋昨天透露,4名被选中的美女,原本有2名,就是马琳娜和一名女大学生陈锦如答应前来再度参赛的。但是,最后陈锦如却没有来。

  她说:“或许是因为马国报纸的抨击,让陈锦如感到有压力,所以最后决定不来吧。我们昨天还打电话给她,没想到电话谈一半就挂断了。之前跟她通电话,她曾经告诉我们,她感到有压力,另外,她也表示,不想被人称为波霸。”

  另外,主持人钟琴对马国的大专美女陈锦如最后没有来,感到很惊讶。她说:“我之前听说,早上7时许,她们联络陈锦如,对方还是表示会来的,最后却没有出现。或者她真的有苦衷吧。”

  18岁女生多吃鸡肉

18岁美少女傅玲爱透露,为了让自己成为有胸之人,她多吃鸡肉增加营养

  18岁南洋理工学院学生傅玲爱,隆胸有秘方,她狂吃鸡肉,胸围从B罩杯,上升到D罩杯!

  这名皮肤白皙,样貌甜美的女孩,在昨天6名入围的美女之中,与来自马国的过江凤展开争夺性的一战,两人最受公众欢迎,获得许多公众投选她为性感女神。

  在比赛过后,傅玲爱接受媒体的访问,态度大方的她表示,从小到大,她都希望自己有“够大”的胸围,因此,她以多吃鸡肉来助长发育。

  她说:“我觉得女人要有胸才好看。从小到大,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看得到的胸围,后来听说吃肉可以帮助发育,所以我就选择鸡肉来吃,果然,最后我由原本的B罩杯,上升到D罩杯。”

  问她为什么喜欢胸部大?她回答:“胸大才有自信啊!女人要胸部看得到,整个人才会美啊!所以,我希望自己的胸大一点,我不会管别人怎么说我。”

  这名在南洋理工学院,就读资讯与科技的美女,昨天在男友及弟弟的陪伴下,特地来新达城,参加这个比赛的。她也表示,在参加比赛之前,她父母都表示赞成她来见识一番。

  她说:“我不是保守的女孩。我觉得优频道这个选拔比赛很好玩,我认为一个女人,最重要展现她认为自己最美丽的地方,这绝对不是色情,所以我来参加了。再说,我也不认为会有损女性的尊严,这是娱乐嘛,不必太认真。”

  谈到三围,身高159公分的她,三围分别是32和23,至于臀部,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量过。

  胸大秘诀:不吃奶粉只喝牛奶

  要参加?还是别参加?19岁女孩打电话问男友,对方一句话,让她勇往向前!

  19岁女孩黄诗慧,她的上围是36F+。昨天在现场,被王禄江发现,邀请她来参加这项性感女神的比赛。

  她说:“我不知道要参加还是不要。我又想不要,又想要。后来,我打电话给男朋友,他说:如果你真的不要参加的话,你来那里干什么。要参加就参加咯,不参加就不参加咯。”

  黄诗慧说,男朋友说出这句话后,她就决定试一试。她昨天是在友人的陪同之下,一起来到新达城看热闹,没想到被王禄江盯上。

  这名目前任职行销助手的女孩,谈到身材为何那么丰满的时候透露:“小时候的我,不喝牛奶粉的,只喝牛奶,我相信是因为这个原因吧。”记者问她,她的家庭成员是否也那么丰满,她回答:“不会啊!不过,我婆婆是。”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加坡综艺节目跨国选“波霸”遭妇女组织炮轰(图) (2002/07/12 08:42)
“波霸”小池荣子自曝新剧“出水芙蓉”镜头(图) (2002/07/02 14:42)
新加坡“波霸”傅爱妮赴吉隆坡寻“马国波霸”(图) (2002/06/25 14:32)
“波霸女星”韦苓坦言因露点演出已与家人决裂(图) (2002/06/19 13:12)
新加坡“波霸”傅爱妮建胸有术一夜成名(附图) (2002/03/04 16:49)
《全星总动员》选秀 2千人围睹“波霸”傅爱妮(图) (2002/01/20 17:2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