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否认殴伤记者 拟反告《忽然1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2: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07月17日讯 台湾警方15日就谢霆锋与《忽然1周》摄影记者在火锅店门外发生冲突一案,向霆锋发出通知要求说明。霆锋15日下午迅速作出回应,警方前往他下榻的酒店录口供,霆锋在录口供时坚称被《忽然1周》诬告,不排除用法律追究的权利。而据传霆锋当晚在事件发生后,更在第一时间致电给女友王菲,报上“平安电话”。

  上周六深夜,谢霆锋在台北“太和殿”麻辣火锅店门外,与追访他的《忽然1周》男摄
影记者吴崇基发生冲突,吴崇基声称遭霆锋殴伤,并报案提出伤人控告!而霆锋则于当晚召开记者会,否认打人。英皇唱片更向传媒提供事发现场图片,力证吴崇基面上及头部皆没有伤痕。双方各执一词,接受调查近两个小时。 15日下午6时许,台北警方到霆锋下榻的台北商旅饭店为其录口供,逗留约两个小时才离开。

  据悉,霆锋是在律师和经纪人彭淑霞的陪同下接受警方询问的,所说版本与早前开记者会时向传媒所述的一样,坚称当时只拍了对方一下,不明白对方为何跌倒,其助手也已拍下大量照片,可以证明该摄影记者并没有受伤,相机也没有损坏,因此怀疑有人自编、自导、自演,令他遭诬告!所以对此事仍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而《忽然1周》记者吴崇基则说,谢霆锋不仅打人,还口出恶言,同时要求他不要报警。

  吴说,抢拍谢霆锋滑跤的画面时,谢霆锋助理见状立刻出面制止,正当双方为此事争执之际,谢霆锋突然起身从后面勒住他的脖子,再将他压倒在地,进而对其施以重拳,导致他手肘与鼻梁受伤,相机也因此损毁。吴崇基的另外 3名同事见谢霆锋出手打人,立即上前理论,表示不道歉就要报警处理。此时,谢霆锋的助理却拿出相机拍摄现场画面,不再理会吴某等人。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案子最终会如何结束,就要看“检察官”对伤害、毁损两罪如何进行认定。如果谢霆锋将来被确认为有伤害、毁损行为,则会被处以上街扫地、犯罪宣导、照顾老人等“社区处遇”处罚。(钟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饮料商充当“和事佬” 再邀张柏芝谢霆锋拍广告 (2002/07/17 09:40)
“音乐盛典”广撒“英雄帖” 独独不请谢霆锋苏永康 (2002/07/17 08:44)
谢霆锋行为惹关注 “港台”高层张文新劝其要冷静 (2002/07/15 16:45)
谢霆锋坚称没打人 助手提供事发图片证实清白(多图) (2002/07/15 11:36)
谢霆锋连夜召开记者会澄清殴打事件:只是拍了肩膀 (2002/07/14 09:16)
相关专题
谢霆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