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aggieQ拍戏现场避与旧情人吴彦祖合影(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0:26 千龙新闻网
MaggieQ忙着打电话

Maggie忙着打电话,吴彦祖只好在一旁遥望,没有走近

Maggie与外国演员说笑,没有跟隔李幸芷的吴彦祖打招呼

  吴彦祖和MaggieQ这对旧情人,昨日在拍戏现场会传媒时,未知是否担心被追问感情事,Maggie几乎全程避与吴彦祖接触,不但拒拍合照,就连拍全体照时两人之间也夹另一位演员,Maggie则自顾与身旁的外籍男演员说笑,跟吴彦祖完全没有任何眼神接触,拍照后更一个箭步走进室内。

  事后吴彦祖表示绝不介意与Maggie合作,即使两人现在已非情侣,但要拍亲热戏的话也不会尴尬。相反Maggie则表现得不大自然,当记者要求她与吴彦祖合照时,她作状扮掉头走,然后问记者有这需要吗?当获得肯定的答案时,她竟叫记者稍后拿剧照。问到她是否怕了吴彦祖?她笑说:“是,我很怕呀!”

  其后她解释刚才大合照后匆匆跑入室内,只为接听一位医生来电,由于之前她拍戏受伤,故向医生请拍动作戏需注意的事项,绝非要避开吴彦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模特LisaS流露甜蜜:与吴彦祖只是“朋友”(附图) (2002/07/08 10:39)
吴彦祖与MaggieQ再演情侣 称两人是专业演员不尴尬 (2002/06/26 10:15)
吴彦祖频传绯闻 旧爱新欢MaggieQ周嘉玲齐现身(图) (2002/06/04 16:42)
周嘉玲否认与吴彦祖谱姊弟恋 要做全职白领丽人(图) (2002/06/03 12:22)
周嘉玲吴彦祖姐弟恋以分手告终 只因男方玩弄感情 (2002/05/30 08:56)
情欲戏突破尺度 吴彦祖拍《偷窥》引影迷扼腕(附图) (2002/05/16 11:16)
与裸身吴彦祖合演缠绵床戏 杨千嬅:我不用脱衣(图) (2002/03/01 11:34)
安雅戏份不减反增 新片中与MaggieQ有激情床戏(图) (2002/06/17 11:29)
传MaggieQ将全裸演绎王晶的《新赤裸羔羊》(多图) (2002/06/04 10:42)
穿低胸装高衩裙 MaggieQ幻化梦露色诱任贤齐(图) (2002/05/18 09:43)
任贤齐个唱将和MaggieQ跳意识大胆的辣身舞(多图) (2002/05/03 11:29)
称罗兆辉太疯狂 MaggieQ:我绝不会开迷幻派对(图) (2002/03/01 10:12)
名模MaggieQ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坠入爱河(附图) (2001/10/25 10:5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