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茵坦言因身材出众曾在厕所遇色狼偷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12 千龙新闻网

  朱茵昨日接受港台《娱乐满天星》访问,透露以前因为身材出众,经常被调戏,还多次被人非礼!她说:“当我读演艺学院时,有次去洗手间发现有人用镜偷窥,于是即刻冲出去找师兄当帮手,怎知那个师兄竟然放走了那个男孩!我好生气!亦明白到如果遇到这种事,除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外,千万不要找其他男人帮手,因为真是靠不住!(如果捉到个男仔,你会怎么做?)报警抓他?!不可以姑息养奸!”

  朱茵更坦言若男友黄贯中(Paul)看见别的男人用不怀好意眼光来打量她,必定会大骂对方!她说:“有次同阿Paul逛街,他见到有个男人往身体某个部位看,立刻好生气地同对方讲‘你在看什么’吓到那个男人立刻走开!”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茵宣传新专辑 为取悦歌迷真空上阵展示美背(图) (2002/07/12 10:54)
朱茵投资百万首拍写真集 挑战个人性感极限(组图) (2002/07/10 08:02)
朱茵写真集冲破性感极限 真空上阵床单遮体(附图) (2002/07/06 09:44)
朱茵穿热裤小背心马尔代夫首次拍写真集被曝光(图) (2002/07/03 10:48)
朱茵三点式性感海报破例高挂香港海底隧道口(图) (2002/06/27 10:05)
朱茵再谈《大话西游》:还是从前的周星驰好(图) (2002/06/14 14:38)
相关专题
朱茵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迪克牛仔-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