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拍写真找来法籍小帅哥做“男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15: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大洋网讯:蔡依林文字写真书以“公主”概念延伸,其中一款“拜金公主”造型,Jolin在泰国征选男模特儿,结果选出一对法籍兄弟饰演公主身边的“男奴”!

   为了“拜金公主”的造型,特地在泰国面试了一百多位男模特儿,终于找到一对法籍帅哥兄弟,饰演公主身旁的男奴。因这对小兄弟在泰国也是广告明星,四个小时工作下来
,兄弟俩的酬劳贵得吓人!不过,为了要拍出最棒的照片,还是不计成本拼了!虽然只相处了短短四个小时,兄弟俩很快就跟Jolin熟识起来。与这两位法籍模特儿合作,他们害羞、帅气的模样让Jolin也忆起貌似少年版金城武的初恋男友,这段埋在Jolin脑海中,回想起来还有点酸酸甜甜的初恋情事,也会毫无保留的收录在这本文字写真书里。

   而蔡依林的处女作“骑士精神”的曲风不仅与过往歌曲风格迥异,MTV分别在泰国、台湾两地拍摄完成。Jolin觉得整支MTV给人一种古罗马或是西元前世纪的感觉,带着浓厚的民族色彩。导演从运镜、取景、共同演出的舞者及布景的搭建都花了很多心思,拍摄过程感觉像拍王家卫的电影一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组图:周杰伦出席新辑预购会 否认与蔡依林的恋情 (2002/07/12 08:06)
蔡依林合约官司告一段落 蔡依林违约要赔900万(图) (2002/07/11 09:01)
周杰伦蔡依林情侣档合作新碟 金童玉女传出恋曲(图) (2002/07/10 09:36)
蔡依林、周杰伦录音室合影 两人恋曲要公开?(图) (2002/07/10 08:31)
台湾偶像歌手蔡依林首次触电出演“灰姑娘”(附图) (2002/07/04 07:35)
蔡依林与公司中止合约 未来演出将由父母亲联络 (2002/06/20 14:01)
蔡依林与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下周即将开庭 (2002/06/20 13:49)
蔡依林、杨乃文为彩妆保养品代言美美过一夏(图) (2002/06/17 14:32)
相关专题
蔡依林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