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巨债当前如何自处?钟镇涛开个唱章小蕙写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7:48 新浪娱乐

  钟镇涛(阿B)和章小蕙在未离婚前,曾向裕泰兴财务借贷,阿B日前宣布破产,而裕泰兴则向Teresa追讨二亿五千万巨债。阿B破产后继续积极工作,有传张耀荣会在九月替他举行演唱会;而章小蕙虽背负巨债,但她前晚仍写意地在咖啡店写稿。

  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Teresa)在离婚后,两人仍然欠下裕泰兴财务二亿五千万元,最近阿B因无力偿还欠债,迫于要申请破产,其好友们对阿B纷表同情,连演唱会之父张耀
荣亦传出已落实为他在九月开个唱,希望可以纾缓阿B的财困。

  两日内定案

  昨日记者致电张耀荣,他表示:“我的确是好有兴趣搞这个演唱会,目的都是为帮阿B,但用温拿或阿B个人名义做,就要开会先决定。至于日期暂时亦未定好,如无意外,我过两日可以有决定。”

  Teresa虽同是债务缠身,可是她却不忘享受生活。Teresa前日在中环时装店数完前夫阿B的五宗罪后,她昨晚离开公司时,便由司机载她到湾仔影艺戏院,独自看新加坡电影《小孩不笨》。Teresa虽然迟了进场,但当电影还未完场,她已离开。现场所见,看戏后的Teresa显得眼红红。问到她为何选看《小》片时,Teresa说:“因为我看影评介绍话好看,我怕散场时多人,所以早离开。”

  然后Teresa坐车到中环的一间咖啡店,更坐在落地玻璃前,拿起纸笔写作。由于Teresa被记者追访,有一名女途人经过时亦向她行注目礼,该女途人更说:“不是好靓。”至晚上十一时多,Teresa突然失踪,原来她已自行回家。

  李碧华狂窒

  此外,专栏作家李碧华前日在《苹果》名采版的专栏,化身“肥师奶”暗寸章小蕙,指妒忌她月买几十万衫,又有富商替她挽鞋弃家,更指有电台听众话得“李超人”才可以养得起她,但“肥师奶”则建议她去找董伯。Teresa昨日在中环时装店说:“我不回应得不得。”她更以手指塞□耳朵扮作听不明。另外,Teresa表示现阶段要等待裕泰兴的罗守耀回覆有关还款问题。(王连连、罗德光)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娱乐酷评:为章小蕙辩护(2002/07/21/ 11:44)
章小蕙欠债由来及其后(2002/07/21/ 11:42)
评钟镇涛破产事件:有些女人不能碰(附图)(2002/07/21/ 11:38)
章小蕙昨日否认破产 称会面对2.5亿负债(图)(2002/07/21/ 10:39)
钟镇涛女友范姜访谈:他受的委屈比我多一百倍(图)(2002/07/20/ 15:39)
章小蕙否认申请破产 称上俱乐部是去“开会”(图)(2002/07/20/ 14:47)
港星钟镇涛申请破产 生活受限每天交通费30元(2002/07/19/ 15:42)
甘国亮:当年曾想把章小蕙介绍给金城武(附图)(2002/07/19/ 15:03)
章小蕙准备随时破产 但仍计划买宝马车(2002/07/19/ 13:56)
钟镇涛记者会后心力交瘁 身体不支病倒在家(附图)(2002/07/19/ 13:54)
相关专题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章小蕙钟镇涛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