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与前女友布兰妮死对头克莉丝汀传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3:37 新浪娱乐

  自从欧洲的“自然”合唱团(Natural)吉他手马克特蓝奇跳出来宣布自己是小甜甜布兰妮的新男友之后,贾斯汀也不甘示弱,传出与布兰妮死对头克莉丝汀拍拖的消息,如果一切属实,布兰妮包准气得七窍生烟!

  小甜甜布兰妮与“超级男孩”成员贾斯汀分手后,两人的感情世界反而更加精彩,布兰妮先是与舞群成员拍拖,最近又传出与“自然”合唱团吉他手马克特蓝奇交往的消息,
而且对方已经昭告天下,他就是布兰妮的新欢!

  讽刺的是,“自然”合唱团与“超级男孩”的风格相近,走的也是小帅哥路线,而且“自然”合唱团的单曲“我的肩让你靠”自2月以来,一直高居美国告示牌前十大畅销曲,人气扶摇直上,直追“超级男孩”。

  或许因为较劲的心理作祟,贾斯汀最近传出的拍拖对象也都大有来头,像先前传出与大他15岁的珍娜杰克森拍拖,现在又传出与歌手克莉丝汀打得火热的消息,尤其克莉丝汀向来是小甜甜布兰妮的死对头,她俩原本都是“米奇俱乐部”的童星,但从小就看彼此不顺眼,之后又在1999年同时发行个人专辑,更成了演艺事业上的敌手。

  然而布兰妮可能想都没想到,贾斯汀竟然会与克莉丝汀拍拖,而且克莉丝汀还大方向媒体表示,“贾斯汀真是可爱极了!他还带我到大家都想像不到的地方约会呢!”如果布兰妮听到这席话,不知道会做何感想?(森/蒋慧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