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周杰伦联手任代言人 30日将共同亮相京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12:54 新浪娱乐
F4(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欣赏组图)

周杰伦(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欣赏组图)

  巨星荟萃的7月27日“迎香港回归晚会”刚刚结束,京城的歌迷像过完节日一样的满足。

  7月30日,喜欢F4周杰伦的歌迷又迎来幸福的时刻,据悉国内某企业出巨资邀请红透半边天的F4和周杰伦同时为其一新产品作形象代言人。并于7月30日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新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产品形象代言人F4和周杰伦也将应企业要求现场放歌,并且演唱F4和周杰伦专门为此产品推出的新歌。

  同时据悉企业为了防止现场歌迷太多、出现危险情况,企业派出了近百名保安人员,并动用了公安部门协助现场秩序,但是喜欢F4和周杰伦的歌迷怎会放过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不久的日子,看到F4和周杰伦共同高频率的出现在电视上,对于歌迷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吧。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偶像剧《流星花园》续集要让F4体验人生辛酸(图) (2002/07/22 08:55)
F4暑假动画明星陪你消暑 明晚带你“玩转迪士尼” (2002/07/20 10:20)
F4下月赴港出席记者会 歌迷本月就开始排队 (2002/07/19 13:05)
组图:F4组合携手亮相卡通片《星际宝贝》首映式 (2002/07/19 12:04)
蔡依林语带深意:周杰伦像王子 但我喜欢骑士(附图) (2002/07/24 17:22)
齐秦VS周杰伦:温柔的子弹碰上旺盛的枪火 (2002/07/22 15:20)
周杰伦出马宣传新专辑 自曝天天看蔡依林写真(附图) (2002/07/19 11:20)
周杰伦广告里谈情说爱不怯场 被赞演戏天分高(图) (2002/07/17 11:01)
小天王周杰伦荣获台北“年度风云人物奖”(附图) (2002/07/12 09:43)
组图:周杰伦出席新辑预购会 否认与蔡依林的恋情 (2002/07/12 08:06)
相关专题
台湾偶像组合F4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