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准港姐品评标准港姐 李嘉欣钟楚红张曼玉得票最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9:0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昭)前日,12名入围8月11日总决赛的准港姐应邀来到佛山参加由某房地产公司主办的“2002年香港小姐佛山南海亲善之旅”活动,并与广东观众见面。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她们将会参与在雍景豪园、南海千灯湖以及佛山祖庙举行的各种群众活动。而年龄最小的1号选手关伊彤祖籍正好就是南海,因此让这位从未回过南海的小女孩雀跃不已。

  选手身高偏矮学历偏高

  前日中午,12名准港姐首先来到雍景豪园参加在此进行的公益植树活动,并在此接受了广州、香港、佛山等地记者的采访。相比之下,今年入围的选手身高都偏矮,最高的13号选手也不过1.67米,身材条件还不如一些参加广州本地同类赛事的选手。但本届入围的12名选手中大部分都是在校学生,学历较高。早前获得了最佳才艺奖的13号蔡洁雯和最上镜奖的20号嘉碧仪无疑是最受媒体关注的。

  蔡洁雯正在加拿大念书,学的是音响特技效果,所以很希望有机会进入娱乐圈发展。拿到最佳才艺奖令蔡洁雯非常开心,因此,能不能够拿到冠军桂冠,蔡洁雯都不是很在意,“已经拿到了一个奖,所以,只要尽力就好,没有什么压力。”最上镜奖得主嘉碧仪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但七岁就移民去了美国,读的是市场推广专业,虽是大热人选但嘉碧仪也觉得没什么压力,最为满意的是自己的笑容。此外,年仅18岁的1号选手关伊彤学的是服装设计、5号保采芬则在澳洲读书、12号钟子琪则在美国学习艺术和音乐。

  大热人选杨康宁祖籍番禺

  观众心中的大热人选有1号、8号、13号和20号等多位选手,那么,12名准港姐自己又会认为谁是最有机会获得冠军殊荣的呢?12号和20号选手就不约而同地表示她们认为2号杨康宁最有希望。因为杨康宁一直表现得成熟、大方而且看上去很有经验。八号选手亦赞同此看法,觉得杨康宁大方、甜美,很有希望。杨康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觉得自己的优势是谈吐得体、气质高贵大方,表现也非常稳定。报名参加港姐选拔之前,杨康宁是护士,职业训练以及工作经验令她看上去非常温和、稳重。虽然是番禺人,但杨康宁从未回过番禺,因此非常希望有机会回故乡看看。

  准港姐眼中的标准港姐

  今年是港姐选拔30周年,在12名准港姐眼中谁是30年来多位港姐中最标准的港姐呢?钟楚红张曼玉李嘉欣得票最高。今年的最佳才艺小姐13号蔡洁雯就表示非常喜欢张曼玉,她的演技和风采当是30年来港姐之中最出类拔萃的。而8号选手叶凯茵则认为李嘉欣是30年来选出的港姐之中最漂亮的一位。此外,很多准港姐都觉得钟楚红最好,漂亮、演技好,演艺生涯非常完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众佳丽(2002/07/25/ 14:58)
大热门嘉碧仪夺“纤体美态奖”被指不公平(附图)(2002/07/25/ 14:07)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 嘉碧仪夺冠获20万港币(2002/07/25/ 13:42)
组图:港姐佳丽塑身大比拼 20号嘉碧仪荣获桂冠(2002/07/25/ 13:31)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2号杨康宁(2002/07/25/ 13:23)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13号蔡洁雯(2002/07/25/ 13:16)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20号嘉碧仪(2002/07/25/ 13:13)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1号关伊彤(2002/07/25/ 13:04)
图文:准港姐塑身大比拼嘉碧仪夺桂冠-7号余诗韵(2002/07/25/ 13:01)
港姐热门嘉碧仪再获“纤体美态奖”(附图)(2002/07/25/ 11:44)
相关专题
走过30年--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钟楚红李嘉欣张曼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