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正文
钟镇涛自揭“特殊嗜好”:玩乐队、飙车和书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0:58 千龙新闻网
阿B近年来迷上写书法

  钟镇涛自揭,所谓不可告人“嗜好”是玩乐队、飙车和写毛笔字!

  阿B和前B嫂章小蕙最近因为分别破产和财务纠纷,而陷入骂战。章小蕙更对外放话,说与阿B离婚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对方有“不可告人”的嗜好。但由于章小蕙未详加说明“不良嗜好”,而引来诸多猜疑。

  阿B日前在专栏表示,既然那么多人突然对他的“嗜好”产生好奇,他也不介意公开。

  他声称,别人眼里的“不可告人的不良嗜好”其实便是玩乐队、飙电单车、泡茶、写书法和养鱼。

  他说,可能有人会觉得搞乐队很吵、骑电单车太危险,而写书法则会弄得满身墨水,又脏又臭,所以才会认为他嗜好不良。

  他说,自己喜欢玩乐队是众所周知的,因为他十五六岁开始就在夜总会参加乐队唱歌讨生活。

  他认为,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都会有不一样的体会,他眼中的“甜品”在别人来说可能是毒药,完全见仁见智,更声言那就像自己不喜欢购物一样,令人不禁想起喜欢疯狂购物的章小蕙。

  他说,年轻时喜欢骑有型的哈利电单车在公路上风驰电掣以取得快感,不过现在已很少玩了。

  他透露,年纪大了,就开始沉迷较安静的玩意,比如泡茶,因为他认为喝茶对健康有益,冲泡过程也是种享受。

  他近年也迷上写书法,已写了很多作品堆在家中,认为写书法可以陶冶性情,因为要心平气和、专心一致,才能写出好字,久而久之,就练就出较以前沉稳的脾性。 (《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钟镇涛好友:章小蕙曾为钱结交东南亚七富商(附图)(2002/07/28/ 17:51)
评论:破产英雄及末路狂花(2002/07/27/ 13:01)
章小蕙想靠化妆品翻身 称扮靓是自己的精神支柱(图)(2002/07/26/ 15:31)
钟镇涛陈慧琳同台演唱获观众支持 范姜激动落泪(图)(2002/07/26/ 15:24)
章小蕙分期还钱方案被拒 透露身边出现新追求者(图)(2002/07/26/ 10:33)
章小蕙否认与富豪交易 再曝钟镇涛有特别嗜好(多图)(2002/07/25/ 15:01)
破产态度:钟镇涛逆境求生vs章小蕙为衣服宁愿破产(2002/07/25/ 14:28)
传女友范姜为钟镇涛四处筹钱填漏洞(2002/07/25/ 14:00)
章小蕙再谈欠债感受:不会把子女给钟镇涛(附图)(2002/07/24/ 19:28)
钟镇涛谈及生命中两个女人心情迥异(附图)(2002/07/24/ 19:26)
相关专题
钟镇涛申请破产专题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