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伤人案今日开庭 谢贤力撑儿子没打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9:35 新浪娱乐

  谢霆锋今日将就早前涉嫌殴打杂志《忽然1周》记者案件,到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应讯,应讯双方都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而霆锋父亲谢贤昨日亲到台湾为爱儿打气,并召开记者会力撑霆锋。

  谢霆锋目前正身在台湾,他日前公开宣布会暂时退出娱乐圈后,昨日仍是传媒追访对象。而今日霆锋要为早前涉嫌殴打杂志《忽然1周》记者吴崇基一案出庭应讯,其父谢贤亦已
抵达台湾陪伴霆锋。

  霆锋坚持放假

  昨日下午约一时许,霆锋在四名保镳、助手及经理人Polly陪同下,离开下榻的酒店。记者问霆锋有关杨受成指他能否暂别娱乐圈,仍有待股东决定时,霆锋说:“总之我check过假期OK啦!”

  再问霆锋今天会否出庭应讯时,他说:“律师话我唔一定要出庭,但我一定会去,一定会去面对。”

  霆锋涉嫌殴打《忽周》记者吴崇基一案,将于今日下午三时在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查庭应讯。早前《忽周》分别在台湾悬红一百万新台币(约港币二十三万)及在香港悬红二十五万港币,徵求霆锋当日涉嫌打人的影带,昨日记者致电《忽周》总编辑韦轩,问他是否已掌握了该盒影带时,韦轩虽然未肯透露,但他说:“就算有□盒带,我□对今次事件都好有信心。”

  而霆锋昨日离开酒店后,随即前往第一大饭店,为《巴斯光年》国语版拍摄MV。及后霆锋拿□可乐离开时,问他王菲是否在台湾相伴,霆锋只笑而不答。

  信爱儿没有打人

  而谢贤昨晚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力撑儿子霆锋没有殴打记者,他拿□《忽然1周》的悬红广告及有关霆锋涉嫌打人的报道,以国语说:“那记者说我儿子动手打他,这件事我不会讲,明天大家便会知道事情怎样。我觉得悬红是将事情搞大,令人看过之后,判断我儿子是罪人,我儿子有心跑掉,所以要悬红捉他。如果事情是真的,我儿子便是不对,但这件事是否事实,大家明天便会明白。

  “我相信台湾的法律精神是公正,检察官跟法官的眼睛是雪亮,等水落石出后便知道我儿子是甚么人,据我了解,我儿子没有打人,若然台湾方面要我们留下来,或者等候(结果),我们也愿意。”

  问谢贤会否就悬红一事反击时,他说:“无谓反击,这个是艺人弱点,传媒有支笔,可以向广大市民说话,艺人只可以对住大家做戏,很难表白。艺人与传媒其实是唇齿相依的,两个香港人在台湾告来告去,其实是很不应该的。”

  东东歌迷打交

  另一方面,陈晓东(东东)与谢霆锋甫出道便被指不和,二人更一向被视为死敌。近日霆锋接二连三传出负面新闻,形象大受影响,相反东东方面却开始人气反弹,日前东东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时,场面墟□,已可见一斑。

  同样身处台湾的东东,前两天先后到过台北、台中和台南,展开一连五场的签唱会。在台北的一站,东东更吸引到三千多名fans前往捧场,场面认真墟□。签唱会期间,更有男fans在台下大叫“东东我爱你”,亦有fans因为争位而打交,东东当时还以为台下有人中暑才引起骚动,一度想落台查看究竟,但最后遭保安人员以安全为理由拒绝。(蔡如玉、陈慧安)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谢霆锋退出歌坛有难度 “卖身契”最有“话语权” (2002/07/30 08:01)
谢霆锋拒绝回答与王菲结婚一事 狄波拉点头回应(图) (2002/07/27 09:45)
张柏芝谢霆锋激情广告即将在马来西亚播映(附图) (2002/07/26 14:28)
谢霆锋避是非拟暂退出娱乐圈 考虑与王菲结婚(图) (2002/07/26 08:57)
谢霆锋张柏芝开工同住一酒店 (2002/07/26 03:43)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谈“锋菲恋”:好过搞15岁小妹妹 (2002/07/25 08:53)
锋迷致谢霆锋的一封信 (2002/07/24 14:19)
陈奕迅呼吁传媒签名要求谢霆锋不再驾车(附图) (2002/07/24 13:17)
相关专题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