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文助手:他暂时不会出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罗文昨日仍在玛丽医院留医

  饱受肝癌困扰的罗文(箩记),上周五再度入住玛丽医院,其助手阿东表示箩记是次留医,主要是接受小手术和作身体检查,而昨日箩记前助手Terry则表示,箩记暂时不会出院。

  昨日上午Terry带备报纸往医院,记者问他箩记是否昨日已出院时,Terry说:“唔会住。”至下午时分Terry出外购物,问他箩记前晚是否再做手术?Terry连声否认,指箩记情
况一切正常。

  或取消个唱

  而Terry昨日接受商台节目访问时,强调箩记入院只是作身体检查,至于箩记是否切除连接肿瘤的血管,他表示一切只是揣测,由于涉及技术性问题,他不便多言,总之箩记现阶段一切安好。问到箩记九月的演唱会进展如何时,Terry表示会延期,甚至可能会取消。

  此外,张彻太太及邓光荣太太昨日均有到医院探望,二人为避记者镜头而乘搭职员电梯上楼。(鲁萍)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著名歌星罗文肝病突然恶化 紧急送医院治疗(附图) (2002/07/30 07:11)
罗文突然入院 九月红馆演唱会档期空出Twins补上 (2002/06/28 10:33)
传罗文癌细胞扩散病情告急 未来三个月是危险期(图) (2002/06/01 09:35)
罗文因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助手否认是癌症复发(多图) (2002/05/28 13:12)
相关专题
罗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