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产后公开露面 亮相深圳代言服装(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1: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生了可爱宝宝之后的伊能静已经整整半年没有公开露面了,此次,她出现在深圳,首次代言内地服装品牌。

  在签名会上,伊能静被众多歌迷包围。毕竟,这是她产后的第一个工作,不过,和工作比起来,还是宝宝更让她兴奋呢!

  伊能静坦言在拍摄宣传照时,她的身材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幸好拍秋冬装包得比较严,下次拍春夏装时她一定还大家一个好身段。

  夫妻二人都是工作家庭两不误,明星爹妈都爱宝宝真让人好羡慕。看看伊能静脸上幸福的表情就明白一切了。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庾澄庆最爱“哈宝宝” 文字功夫甘拜伊能静下风 (2002/07/24 09:15)
伊能静感人情书网上流传:我要比你多活一天(图) (2002/07/19 08:03)
伊能静出书透露与庾澄庆婚姻生活称有“虐夫”倾向 (2002/07/02 17:21)
伊能静应邀拍照 略显丰腴满口“妈妈经”(附图) (2002/06/13 15:44)
伊能静谈起儿子满腹妈妈经 笑说以后愿意演村妇 (2002/06/13 13:55)
伊能静窈窕现身郎雄追思弥撒礼 与媒人告别(附图) (2002/05/30 09:59)
庾澄庆伊能静爱情结晶曝光 哈宝宝酷似哈爸爸(图) (2002/05/03 11:07)
伊能静以超性感装束为电脑游戏代言(附图) (2002/04/13 15:50)
相关专题
伊能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