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已被无罪释放 暂别娱乐圈一事有新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7: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综合消息 谢霆锋因为涉嫌殴打香港《忽然1周》记者吴崇基一案在台湾开庭,双方经过几小时作供,法官认为证据不足,谢霆锋当堂获释。但又有消息称,因为谢霆锋曾经向当事人道歉,所以双方同意庭外和解。

  前天,谢霆锋出现在法院门口时引来了众多记者,一身黑衣打扮的他显得很严肃。该案件的审理由于是闭门审讯,法庭内除法官外,只有谢霆锋、吴崇基及双方的律师,并各自
传召一名证人。整个审讯历时两个半小时,期间法官要求双方律师及证人离开,只剩下霆锋及吴崇基。事后,谢霆锋走出法庭,说:“事情已经解决了,法官觉得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然而《忽然1周》事后却指谢霆锋曾在庭内对吴崇基说不好意思,而他们仍坚持要谢霆锋公开道歉及澄清,所以才同意庭外和解。

  就该周刊以上的一番说词,谢霆锋愤然作出大反击,他说:“我在庭上没求过情,没有就事件作出道歉,散庭后该周刊讲这些话是向检察官作出挑战,也是挑战台湾法律。”谢霆锋扬言对该周刊的言论,保留法律权利。

  对于谢霆锋的说法,该周刊律师表示,他们只同意和谢霆锋谈庭外和解的事,但如何庭外和解还没有说,也未撤销诉讼,之后他们将发律师函给谢霆锋方面,如果三天内谢霆锋没出面和解、不公开道歉,他们将再提出民事赔偿,另外也将向当地检署申请保留录音带。

  另外,谢霆锋暂别娱乐圈一事,英皇公司另一位高层人士吴雨又有新说法,称没有接到通知,并表示不满:“怎么能说走就走?”

  吴雨说:“这件事不是那么简单,他要同大家有个交待,包括对广告客户、对歌迷大众等,例如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起等等都要谈。原本公司给谢霆锋的工作安排已经到了明年,期间还有演唱会。做人要有始有终,不可以说走就走。”

  而对于吴雨所讲的没有通知公司一事,谢霆锋则暗示,他已经跟大老板杨受成说过了。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拒绝回答与王菲结婚一事 狄波拉点头回应(图) (2002/07/27 09:45)
张柏芝谢霆锋激情广告即将在马来西亚播映(附图) (2002/07/26 14:28)
谢霆锋避是非拟暂退出娱乐圈 考虑与王菲结婚(图) (2002/07/26 08:57)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谈“锋菲恋”:好过搞15岁小妹妹 (2002/07/25 08:53)
陈奕迅呼吁传媒签名要求谢霆锋不再驾车(附图) (2002/07/24 13:17)
香港演艺人协会曾找谢贤劝谢霆锋收敛 (2002/07/24 09:27)
谢霆锋换上“FE1”订情车牌 证明与王菲复合?(图) (2002/07/23 10:07)
谢霆锋涉嫌在台湾殴打记者案敲定于30日开庭(图) (2002/07/22 14:05)
相关专题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