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宝莲曾让台湾名流颠倒 黄任中对其自杀感痛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9:43 新浪娱乐

  陈宝莲与台湾名人交往得很多,其中最出名的当然是黄任中,黄任中刚听到陈宝莲猝逝的消息,也只是表示很难过、很痛心。其实台湾影艺界主持人还有主持人对陈宝莲迷恋到了争风吃醋的地步。

  例如四、五年前菲哥在未识陈宝莲时,光是看到几张陈宝莲的沙龙照,就曾经迷得神魂颠倒,半夜还曾经想到睡不着,打电话问要如何才能结识陈宝莲。

  有一次郭建宏、郭宏亮和菲哥一起去比佛利玩,有人提到宝莲妹当时“很火红”,郭建宏当场就劝阻菲哥不要去沾惹这枝毒玫瑰,气氛有点尴尬,但是菲哥就说“你不懂她!”菲哥认为陈宝莲很单纯,只是后来嗑药嗑坏了。至于其他潜在的竞争者,菲哥也分别点名批判,认为自己追求的条件最好。

  针对陈宝莲本性这点,菲哥其实讲对了,少数几位跟陈宝莲走得比较近的资深记者也认为,宝莲本性单纯善良,没有想像中的复杂。

  本事高强的菲哥,果然约出了陈宝莲吃饭。一顿饭下来,菲哥为之神魂颠倒,从此陈宝莲就常上菲哥的“龙兄虎弟”,知名度也随着水涨船高,到了过年时候,菲哥还曾经送周一个几十万的红包给陈宝莲。

  虽然陈宝莲的名字传闻曾经和其他节目主持人连在一起,不过没有下闻。

  事实上陈宝莲出身坎坷,从小由外婆带大,没有安全感,被人瞧不起,因此心理上很想出人头地,尤其当他知可以利用她的美丽来取得社会资源的时候,她的身上同时流露出自尊、自卑的特质,她虽然也会苛责自己,但是理智显然无法战胜堕落。

  陈宝莲和黄任中在一起,成为黄任中的干女儿时,常被其他女人下药打针。不过黄任中还是曾经讲过,陈宝莲是他最喜欢的女人。有一次陈宝莲在一场饭局后和黄任中在一个交际场合,陈宝莲满场飞,然后跑到黄任中旁边,把头埋在黄任中的两股之间摩擦,说:“干爹,人家最近订了一部八十几万的吉甫车…”黄任中听了只是抽着雪茄面带微笑,不置可否。其他的干女儿们则立即答腔:“没有,国库空虚,乾爹那能给。不行!不行!”现场的情景活脱脱是个上海富豪周旋于于爱妾间的缩影。

  不过陈宝莲也有自己的办法。柔的时候她可以像一只猫一样的温驯。有一次黄任中说,他是把女人当成宠物在养,引起现场其他人的不解与好奇,于是陈宝莲就说:“对啊,我就是干爹的宠物。”说完就跳到黄任中的身上。陈宝莲慢条斯理的帮黄任中点雪茄,先拆封,优雅的拿起打火机,自己先吸一口,再送到黄任中口中吸吮,事后当场的来宾都觉得可能是黄任中人生的一大享受吧。(森)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陈宝莲
相关链接
图文:陈宝莲上海跳楼自杀--邻居曾在13楼见过陈宝莲(2002/08/01/ 19:25)
图文:陈宝莲上海跳楼自杀--俯瞰陈宝莲跳楼的位置(2002/08/01/ 19:10)
莫少聪吴绮莉曾志伟获悉陈宝莲自杀消息回应不一(2002/08/01/ 14:35)
艳星陈宝莲上海跳楼身亡 孩子父亲身分成谜(多图)(2002/08/01/ 11:39)
上海警方证实香港明星陈宝莲在沪自杀身亡(2002/08/01/ 11:34)
陈宝莲徘徊在清醒与迷幻边缘 藏着比别人更多的痛苦(2002/08/01/ 11:04)
网友评论:一个缺少关爱的美丽女人(2002/08/01/ 10:38)
陈宝莲28岁香销玉殒独留一名男婴(2002/08/01/ 10:26)
香港艳星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 死因还在调查中(图)(2002/08/01/ 10:07)
前男友黄任中得知陈宝莲自杀又惊又痛叹可惜(附图)(2002/08/01/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