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传陈宝莲自杀前情绪不稳曾跟男友吵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0:08 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传陈宝莲在自杀结束生命前,曾致电给她的上海男朋友,并跟他说:“若不回来,我就跳楼!”。她的上海男友是做发型工作,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今次怀疑是Pauline因情绪不稳才跟对方吵架。

  另方面,由于Pauline妈咪至昨晚上七时许才抵达上海,赶不及在办公时间内往办理认尸手续。Pauline的遗愿是为儿子找寻生父,有传该涂姓男子已透过陈宝莲的前经理人陈孝
志与陈妈妈联络,希望做DNA检验,若证明孩子是他的,便愿意办理领养手续。(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陈宝莲
相关链接
(2002/08/02/ 10:08)
好友透露孩子父亲有诚意抚养孩子 两人并非一夜情(2002/08/02/ 09:54)
陈妈妈称自己无力抚养外孙 保姆曾阻陈宝莲跳楼(图)(2002/08/02/ 09:44)
圈中人为陈宝莲惋惜 梁家辉愿负担孩子生活费(多图)(2002/08/02/ 09:24)
评论:女明星更需要坚强意志(2002/08/02/ 08:32)
经纪人:如果可以重新选择,陈宝莲不会进演艺圈(2002/08/02/ 08:29)
小区住户谈陈宝莲:她不化妆穿很普通衣服(2002/08/02/ 08:04)
陈宝莲跳楼自杀 原因是被被男人抛弃?(2002/08/02/ 08:00)
陈宝莲跳楼自杀 遗体血肉模糊但面部完整(多图)(2002/08/02/ 07:43)
评论:宝莲灯灭媒体兴起(2002/08/02/ 0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