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母恐损陈宝莲美艳形象取消丧礼直接火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4:08 千龙新闻网

  上周三跳楼自杀身亡的陈宝莲,原定昨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设灵及今日进行火化,然后骨灰运返香港安置,不过丧礼突然有变,陈宝莲遗体要在冷冰冰的停尸间多作逗留,而台湾经理人陈孝志表示稍后在香港将有一个“陈宝莲追悼会”。

  殡仪馆及火化场职员昨日证实突然接得陈宝莲母亲方面通知,取消陈宝莲设灵及火化安排,但就未有另定日期,有说陈母是昨早到过殡仪馆认尸后,担心陈宝莲遗容会“曝光”
,影响爱女陈宝莲生前美艳形象,因而决定取消出殡安排,更有说陈母可能会不做任何仪式,直接把陈宝莲遗体送往火化了事。

  在港举行追悼会

  在龙华殡仪馆门前看守的警察表示陈母早上十时与五、六名亲友乘的士直入殡仪馆,今次陈母是经过特别预约及安排,是以可避开守候殡仪馆的记者。而曾与陈宝莲合作电影的香港导演查传谊及钟继昌,昨有托人致送花圈到龙华殡仪馆,曾与陈宝莲传绯闻的发型师Boffy,亦托上海朋友送花圈,不过陈宝莲的设灵取消,各人的花圈只放在殡仪馆内泰安厅门前,估计陈宝莲的设灵本在泰安厅。

  陈宝莲生前的台湾经理人陈孝志昨表示,待陈宝莲骨灰运返香港后,将有一个追悼会,但因未能联络上陈母,时间及详情未定。

  林肯.涂不赴上海

  另有台湾消息,原定赶赴上海出席丧礼的陈宝莲生前男友林肯.涂,很大可能改变主意,因涂先生家族认为时间太迫切(原定昨日设灵),再者死者已矣,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证实陈宝莲儿子的身分及抚养问题,涂先生亦怕不知如何应付传媒。

  直接火化收180元

  记者打探所知,上海只有一间火化场益善殡仪馆,若陈宝莲火化一定要在该处进行,益善殡仪馆职员表示,陈宝莲周日火化的预约已取消,而在上海,家属可选择不进行任何仪式把死者遗体直接火化,亦是最便宜做法,只需要一百八十元人民币,而讲究的可以选不同火化炉,费用可千多元人民币,家属亦可多付二百元人民币观礼费,目击火化过程,以及亲自拣选火化后的骨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陈宝莲
相关链接
陈母称陈宝莲死前并未割脉 自杀时精神非常清醒(图)(2002/08/04/ 10:27)
香港娱乐圈事端频生 香港艺人正值“多事之秋”(2002/08/04/ 10:09)
综述:目击陈宝莲自杀现场 自杀谜团层层解开(多图)(2002/08/03/ 17:04)
黄任中痛悼陈宝莲 称其虽不是最爱但感情深厚(图)(2002/08/03/ 13:57)
三毛翁美玲陈宝莲--追忆文艺圈之薄命红颜(附图)(2002/08/03/ 10:04)
网友评论:陈宝莲是商业社会的牺牲品(2002/08/02/ 21:25)
网友评论:愿宝莲在天堂安息来世做个幸福女人(2002/08/02/ 21:22)
网友评论:为宝莲叹息 自古红颜多薄命(2002/08/02/ 21:16)
网友评论:自杀是一种最不负责的表现(2002/08/02/ 21:02)
陈宝莲小儿才满月嗷嗷待哺留遗书说放心不下(图)(2002/08/02/ 20: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