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F4旋风袭港掀起梦幻风暴 灿烂笑容魅力难挡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1:58 新浪娱乐
言承旭与吴建豪(点击欣赏大图)

周渝民(点击欣赏大图)

F4组合在广告首发会上。(点击欣赏大图)


神采飞扬


吴建豪/言承旭


周渝民


朱孝天

(请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继郭富城
秀文
、周杰伦之后,百事音乐家族第四次举办迎新大会。2002年8月6日晚20:00,“百事F4蓝色梦幻首播记者会”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约4000名歌迷入场,200余名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秩序,180余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印度尼西亚、星马地区的媒体记者获得正式采访资格。

  F4不仅现场演唱了广告片主题歌曲《Ask For More》,而且F4还畅谈了拍摄本次百事蓝色梦幻广告的各种趣事。

  由于恰逢吴建豪(Vanness)8月7日过生日,F4与歌迷们在现场共同庆贺,分享了标记“V”字的水果蛋糕。

  在F4成员畅饮百事可乐的同时,百事公司还正式宣布赞助偶像剧《流星花园Ⅱ》的拍摄。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2)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3)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4)

  F4以白马王子造型出场 乘跑车会四千歌迷(多图)

  F4暴雨中抵达香港 机场现身歌迷一拥而上状况百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F4
相关链接
F4歌迷“仔仔家族”看望F4认养的棕熊并捐款(附图) (2002/08/01 16:17)
F4冲绳暴晒拍广告毫无怨言 帅哥美女相辉映(多图) (2002/07/31 08:38)
老帅哥费翔看小帅哥F4:他们的压力比我大 (2002/07/30 08:33)
F4经纪人否认《流星2》停拍 但很难赶上暑假挡期 (2002/07/30 08:20)
F4、周杰伦联手任代言人 30日将共同亮相京城(图) (2002/07/27 12:54)
现场直击言承旭亮相广州:1/F4的道明寺的味道(图) (2002/07/26 15:52)
图文:F4“破墙而出”巨幅海报悬挂在北京地铁中 (2002/07/26 14:34)
F4经纪人柴智屏传婚变 感情生活扑朔迷离(附图) (2002/07/24 11:51)
偶像剧《流星花园》续集要让F4体验人生辛酸(图) (2002/07/22 08:55)
“广州超酷F4”外形酷似F4引起全场女生尖叫(附图) (2002/07/21 13:28)
组图:F4组合携手亮相卡通片《星际宝贝》首映式 (2002/07/19 12:04)
图文:F4出席《星际宝贝》首映式--现场演唱 (2002/07/19 11:55)
图文:F4出席《星际宝贝》首映式--携手亮相 (2002/07/19 11:55)
图文:F4组合出席《星际宝贝》首映式--吴建豪 (2002/07/19 11: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