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香港出席广告首播礼 4帅哥现场做秀各展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09:02 信息时报

  本报讯:前晚,挟《流星花园》一剧之势的台湾人气组合F4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了百事广告的首播礼。4000歌迷、100多名各地记者、200名专业保安参加了记者会。足见F4偶像魅力不减。

  四人关系很铁

  整晚,因为歌迷的热情始终十分高涨,F4的4个成员也表现得极为轻松。在整个做秀的过程中,由于个性不同,各人的表现方式也各不相同——言承旭比较害羞,常常只是用他那招牌式的微笑看着F3;周渝民话虽少,但脸部表情却极为丰富,一个吐舌头的小动作就能惹得大小女生们尖叫不已;朱孝天比较酷,一般都是用动作来展示自己,比如他收到一大包礼物时,就将其举过头顶,作大力士状;吴建豪倒是4人中最能“搞阵”的一个,经常说些很能让已经火爆无比的现场气氛再度升温的话,当收到第二份礼物时,他故作惊讶地说:“还有礼物啊?是不是女朋友?”,而当朱孝天展示自己的礼物(旅行箱)内容时,他又很八卦地说:“哇,连口杯和内裤都有哦!”

  在现场,记者发现F4的关系非常之铁,虽然在台上,但几人经常说点似乎很好笑的“悄悄话”,而当言承旭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仔仔还很“捣乱”地拍了拍他的臀部。

  吴建豪收神秘生日礼物

  F4此次首播的新广告是其担任百事代言人后的首支作品,在广告中,4个好朋友突然变成了情敌,为了讨一个漂亮女孩的欢心而各显身手。据悉,在拍广告的过程中,高大阳光的言承旭不幸负了伤。谈到这件“臭事”,言承旭害羞地说:“其实是在拍一个从单车上飞跳下来的动作时受的伤,因为我以前没有玩过这种特技,所以一下子摔伤了。”“不过,广告中保留了这个镜头,拍得相当成功哦!”言承旭颇自得地说。

  当晚的高潮是主持人宣布8月7日是F4成员之一吴建豪生日,歌迷和其余F3一起为他高唱生日歌时。朱孝天会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送了好友一具战斗机模型,仔仔则表示之前自己生日时要求吴建豪不要送礼物,所以这次也就没有礼尚往来。只有言承旭最神秘兮兮,他暧昧地笑说自己送的礼物是不可以跟外人说的。

  希望将来多赚钱

  据悉,F4的广告酬劳都作多级跳,而拍戏片酬也有了很大提高。去年拍摄《流星花园》第1集时,4人片酬每集是5000元台币,至《流星花园2》时升价6倍,每集酬劳达3万元台币。有记者问F4近来接拍了很多广告,他们怎样看待金钱与爱情的关系,言承旭作代表回答说:“当然希望可以多赚点钱啊,存多点钱才能让未来的老婆过得幸福嘛。”有记者问F4是否对香港歌迷的热情有点不习惯,朱孝天笑着说:“不会啊,我们也见识过蛮多次了。”言承旭接着说:“对啊,这样很有互动的感觉,歌迷热情我们也可以表现得更好。”

  当有记者问仔仔休学是否担心影响自己的形象时,仔仔小声却很坚定地说:“不会,可以说,我休学是考虑到大家的需求,我今年休学,明年还会复学,现在大家都有头脑,我想他们不会因为我休学就觉得我不好。”记者苏蕾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吴建豪周渝民言承旭F4
相关链接
F4暴雨中抵达香港 机场现身歌迷一拥而上状况百出(图) (2002/08/07 10:11)
F4以白马王子造型出场 乘跑车会四千歌迷(多图) (2002/08/07 10:06)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4) (2002/08/07 08:36)
F4香港做秀 某网站乘机渔利高价拍卖免费门票 (2002/08/07 08:16)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3) (2002/08/07 02:09)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2) (2002/08/07 02:05)
组图:F4出席百事可乐广告首播发布会(1) (2002/08/07 01: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