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周星驰选秀有下文“娃哈哈”将与新秀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5:13 都市女报

  都市女报8月2日报道:"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代言人选拔活动" 8月将陆续在北京、济南、杭州等5大城市举行。如果中选就是星爷力捧的新人了,还有机会做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成为影视、广告双料明星。而没有选中的,也有机会走红。记者近日了解到,娃哈哈公司正紧张地筹备开办经纪公司事宜,更打算借此次与周星驰合作选秀,大力物色其首批签约新人。

  影视新秀成名一般通过拍影视剧或参加歌手大赛。但通过拍广告成名在近年来又是一种新的成名方式,如婷美内衣倪虹洁,清嘴女孩高圆圆等。其实通过这种方式最早成名的是景冈山,他以一曲《我的眼里只有你》不但唱红了娃哈哈纯净水,也使得自己再次成为广受歌迷喜爱的歌手。而娃哈哈也从中得到了灵感,随后不断采用王力宏、李玟、周星驰等重量级明星代言其新产品,均获得了不同凡响的效果,走出了一条"明星+名品"的广告新路。而与这些明星合作拍摄娃哈哈广告的新人,也因此成为广告明星。有鉴于此,娃哈哈一直在寻求自己包装新人的时机。此次娃哈哈茶饮料支持周星驰在全国5大选区开展其新片演员的选拔活动,娃哈哈已经将选拔其新饮品形象代言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安排其中。

  记者还从娃哈哈公司获悉,新秀们与娃哈哈经纪公司签约后,将首先获得与娃哈哈不断聘请的明星合作拍摄新广告的机会;同时公司还将安排签约新人参与其投资、合作的电影、电视剧的演出,举荐新人到娃哈哈参与合作导演的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等。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周星驰
相关链接
周星驰、娃哈哈联合选“星” 现场报名人如潮涌(2002/08/08/ 15:11)
周星驰选秀 候选人首次亮相八位考官走马上任(2002/08/07/ 14:04)
资料:选手李小健简介(附图)(2002/08/06/ 16:19)
资料:选手杨凯荀简介(附图)(2002/08/06/ 16:15)
资料:选手沈茹简介(附图)(2002/08/06/ 16:12)
资料:选手武景姝简介(附图)(2002/08/06/ 16:08)
资料:选手郑楠简介(附图)(2002/08/06/ 16:04)
资料:选手李金泽简介(附图)(2002/08/06/ 15:57)
资料:选手张敏简介(附图)(2002/08/06/ 15:52)
资料:选手杨培培简介(附图)(2002/08/06/ 15: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