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乘豪华轿车为价值600万名表代言(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2:08 新浪娱乐
昨日宣传名表的伟仔,由于久没有唱歌,表示不会担任好友阿B演唱会嘉宾,心中支持已足够。

伟仔昨日乘坐一辆三百万房车,冒雨出席活动。

伟仔对表很有兴趣,静心聆听制表大师讲解。

  梁朝伟昨日乘坐辆价值三百万的黑色Bentley房车去到文华酒店欣赏一只价值六百万港币的Blancpain1735机械腕表。伟仔细心聆听瑞士制表大师讲解这只手表的卓越功能。伟仔只看不敢试戴,笑称因为怕弄坏它。

  伟仔其实也是爱表之人,Blancpain知道后即场送了一只价值二十五万左右的腕表给他。伟仔拥有接近三十只腕表,最贵那只十多万吧了。问他可想拥有这只价值六百万的腕表?他说:“六百万这么贵,对我来说太贵重了。”

  收藏近30只手表

  伟仔觉得手表不在乎价值,而是意思,他最有意思的那只手表要算是第一次出席威尼斯影展,有一天吃早餐时看中一只手表,便即购买了,现在间中拿出来欣赏,都会令他回想起当日享受咖啡,欣赏这只手表的心情。

  伟仔自言是个怪人,手表只买不戴。他说:“在香港不用戴手表,开工有人叫,不叫更好,我可以继续睡觉!”

  有指伟仔和张曼玉在南区筑爱巢?伟仔昨日心情大好,笑着回应说:“这些报道不回应。(有没有参观过张曼玉的新居?)无。”

  再会曼玉不尴尬

  稍后他们将为电影《英雄》去到美国协助宣传,到时见面可担心会出现尴尬?伟仔仍然保持笑容说:“为什么要尴尬?别人传而已嘛。”

  另外,十一年后再和刘德华合拍电影《无间行者》,伟仔指华仔依然是这样投入、专业与认真,是个好对手。

  对于华仔表示伟仔会教他滑水,伟仔则称的确有提及过,但华仔是个大忙人,又要拍戏,又要唱歌,怕华仔没有时间出海。(明/柯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梁朝伟
相关链接
香港演员白石千有意邀梁朝伟出演《金鱼缸的故事》 (2002/08/02 12:46)
梁朝伟有望出演悬疑影片《金鱼缸的故事》 (2002/08/01 12:46)
张曼玉梁朝伟1800万爱巢曝光 新居正在装修(图) (2002/07/28 09:46)
张曼玉刘嘉玲同时买豪宅 梁朝伟究竟情归何处?(图) (2002/07/26 13:00)
组图:《无间行者》开镜 刘德华、梁朝伟携手拜神 (2002/07/25 18:06)
梁朝伟刘德华11年后再结片缘无意斗演技(附图) (2002/07/25 14:27)
组图:刘德华梁朝伟出席电影《无间行者》开镜仪式 (2002/07/25 08:11)
刘德华梁朝伟两影帝合演《无间行者》大斗演技(图) (2002/07/21 17:02)
刘嘉玲澄清与梁朝伟分手传言:我们没分手也没分居 (2002/07/20 14:32)
梁朝伟昨日喜度40岁生日 坦言更懂珍惜女友(附图) (2002/06/28 10:32)
梁朝伟直斥与张曼玉结婚传闻太荒谬(附图) (2002/06/04 10:59)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2002/05/30 10:29)
张曼玉参加发布会 记者一提梁朝伟她就变脸 (2002/05/29 09: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