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港姐热门嘉碧仪为何无奖?无线被质疑早有预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港姐嘉碧仪大热倒灶,三甲不入,个中原来另有原因!由于无线早已看中她,为免她获选后一年履行港姐职务,故才无奖!而嘉碧仪已被安排顶替赵学而主持《劲歌金曲》及多个大型节目。

  据天虎娱乐消息,无线早前承诺,今届晋身决赛的十二位佳丽,一定会有一份无线合约,无论艺员合约或文职工作,总之人人有工做!下周二无线将安排落选港姐试镜,不过大热
倒灶的嘉碧仪,却未经试镜已有工作在手,她将顶替赵学而主持《劲歌金曲》,无线因而被质疑嘉碧仪无奖原来是早有预谋!

  前晚港姐庆功宴上,何丽全说:“现在有好多个节目等嘉碧仪去做,例如《劲歌金曲》主持,她会接赵学而棒,还有其他大型节目。(是不是因为有节目给她做,所以没得奖?)……获奖佳丽都好忙,要颁奖、领奖。(几时安排佳丽试镜?)星期二下昼,其实能够入决赛的十二位佳丽,一定会签,好似G余诗韵好有潜质,这个一定签!而落选的,都有机会试镜。”

  事实上,获选港姐冠亚季军的佳丽,在来年均要履行港姐职务,难以抽身进军娱乐圈,故无线为嘉碧仪铺路投身演艺界,而令她在决赛无奖亦属无可厚非。

  至于嘉碧仪获知无线已有节目等她做,即说:“没有通知我。(觉不觉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可以这样讲,我已觉得好Lucky(幸运),我都想试试做主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相关链接
(2002/08/13/ 11:36)
第一届港姐孙泳恩当选30年感言不坚强勿参选(图)(2002/08/13/ 11:15)
评论:“香港小姐”还能给我们多少惊喜?(2002/08/13/ 10:37)
林敏俐一夜间名利双收 奖金香车洋楼一个不少(多图)(2002/08/13/ 08:20)
资料图片:历届港姐泳衣回顾图片(2)(2002/08/13/ 08:16)
资料图片:历届港姐泳衣回顾图片(1)(2002/08/13/ 08:15)
回顾历届港姐泳衣-从粉色碎花系列到黑色内衣(多图)(2002/08/13/ 08:13)
专访港姐冠军林敏俐:最欣赏袁咏仪真诚待人(图)(2002/08/13/ 07:50)
港姐大赛决赛回眸:嘉宾抢尽风头(附图)(2002/08/12/ 14:56)
林敏俐爆冷连夺港姐三奖 嘉碧仪三甲不入(多图)(2002/08/12/ 13: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