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年底要去英国留学 专业与音乐完全无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工作压力压得想退出乐坛的孙燕姿近日再次发出“不想再笑”的感叹,感叹身不由己,想离开乐坛一段时间,“去做想做的事”。

  孙燕姿说:“我一直视我的音乐制作人为偶像。因为一首歌要怎样搭配乐器、什么时候加入小提琴或风铃之类的声音去营造气氛,都是一种学问。我觉得个人的意见在一个歌手的专辑里也是很重要的,不然就只能是个‘唱者’而已,没有‘这张CD就是我的’的感觉。
找不到好歌,我宁愿等。”

  孙燕姿最近的几首新歌都有很浓的沧桑感,她表示谈到音乐时自己才会真心地露出笑容:“懂事后,我已觉得自己的思想比较沉重,我又觉得每个人都有阴暗的一面,虽然很多人看到我都说是‘蛮阳光、蛮亲切的’,但我也有自己的情绪。很多时候,我都不想再笑了,尤其是那种露牙齿的笑。但我还在工作,所以我只能继续保持笑容。”

  年底要去英国留学的事已经确定了,这让孙燕姿的整个身心都放松了不少。她说想学的专业会完全跟音乐无关,“想生活精彩一点吧,做一些我工作上不会做到的事情———很悠闲地在那边画画,或者边喝咖啡边画画,就是做些现在没有闲情去做的事情”。她突然想起小学的时候在作文课上写《我的愿望》,自己写的是“开糖果店”,说不定将来会有机会一试。说到这,孙燕姿一脸向往。(文/易芝娜;黄凡/图)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孙燕姿
相关链接
蔡依林孙燕姿相知相惜互祝对方觅得好姻缘(附图) (2002/08/08 14:01)
孙燕姿历年专辑大盘点:每张都有惊喜和震撼(附图) (2002/08/01 11:12)
减压?孙燕姿又说要退隐 (2002/07/25 03:24)
孙燕姿透露曾有退出歌坛的念头(附图) (2002/07/23 09:08)
孙燕姿广州掀热浪:让歌迷与我一起成长(附图) (2002/07/22 14:27)
孙燕姿萧亚轩周迅吴佩慈四美女争演《初恋的故事》 (2002/07/22 09:09)
组图:孙燕姿到广州签售 歌迷假扮记者求爱引尴尬 (2002/07/20 12:47)
组图:歌坛小天后孙燕姿做秀广州掀起热浪 (2002/07/20 11: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