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苏永康闪电出狱被疑徇私 连累安雅案要严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0:52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在台湾因服食摇头丸被判入看守所勒戒十一日后提早获释,因他在服刑期间陪吕秀莲唱歌后火速获释,外界质疑事件中有人徇私。此事连累安雅遭殃,法务部已下禁令稍后安雅入看守所须严办,不得偷鸡。

  苏永康今次勒戒期间与吕秀莲合唱后迅速获释,重获自由,事件在台湾惹起各方质疑,更遭受猛烈抨击。据台北传媒指出台法务部长陈定南前日下午近五时,还曾特别询问看守
所有关苏永康获释事宜,得到答案是“还没有”,想不到随后在电视画面上已看到苏永康被放,令法务部官员相当不悦,对于看守所以“专人专案”办理苏永康案直言不妥。

  法务部官员表示上午除致电给看守所长下指示外,更下令未来安雅入看守所勒戒时,不得再发生同类事件,且下禁令必须严格实施与外隔绝政策,只准依规定的律师及家属可申请探视外,其他人都不准接触及向外透露任何讯息,惨被累及的安雅,将不再有像苏永康般的特权出现。

  准备入狱三宝

  对此禁令,即将赴台接受勒戒的安雅昨透过经理人Winnie说:“相信台湾审判是公平的,自己亦会受到公平对待,且与苏永康案情不一样(因安雅只因食摇头丸被捕,苏服食之余兼涉藏有摇头丸),不能相提并论。”

  而安雅前晚在出席电影《凸务之王决战金大支》首映时,心情仍见轻松,穿上性感的Tube Top露出脐环与友人一同看戏,她说:“我拍戏拍到八月二十几号,我知康仔已经出来,但我未知几时返台湾,因律师未收到传票。(有传你需于五日内赴台否则等于抗辩?又指你曾申请延期返台?)真的未收到通知,一切要拍完戏才返台湾。”她亦承认事件令她困扰,她说:“不是很难熬,坐就坐啦!”

  安雅更已准备入狱三宝,供在勒戒所解闷,她说:“我会带书、日记、及手工艺材料,准备做小饰物做些善事。”至于她会否像苏永康狱中献唱,她说:“我会唱歌,平时都有练歌,但我的案同他不同,都不知会怎么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相关链接
苏永康强调自己并非“犯人” 而是以病人身份勒戒(2002/08/14/ 10:38)
评论:法律面前明星不应有特权(附图)(2002/08/14/ 09:04)
苏永康戒毒11天被放 创台湾“勒戒”最短纪录(2002/08/14/ 09:01)
安雅不怕进戒毒所 表示将做手工艺品度勒戒日子(2002/08/14/ 07:49)
苏永康详述勒戒过程 称狱中生活与其他人无异(图)(2002/08/13/ 15:53)
苏永康面对媒体包围表无奈-你们吓到了我家人(附图)(2002/08/13/ 15:50)
苏永康昨日获释 圈内好友李彩桦陈奕迅表示开心(图)(2002/08/13/ 15:44)
综述:苏永康涉服摇头丸事件簿(多图)(2002/08/13/ 12:06)
苏永康获释 媒体守候看守所包围座驾(附图)(2002/08/13/ 11:29)
苏永康出狱后很快工作 接拍新片《女上男下》(图)(2002/08/13/ 11: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