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藤堂静”钱韦杉为拍广告大跳“肢体残障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8:32 时代商报

  《流星花园》中扮演藤堂静的钱韦杉依靠自己的温柔美丽可谓是吸引了不少少男少女们。近期这位美丽的公主都要变成空中飞人了。她的经纪人昨日向记者透露了她的近况。

  刚结束《流星花园2》在西班牙部分拍摄的她,回到台湾没几天,马上又收拾行李飞赴广州、香港等接拍各类广告。平时拍广告都已经成为轻车熟路了,没有什么难度,而近期的一个广告版本内容可就难倒钱韦杉了,因为此广告除了要表现温柔、美丽的公主造型之外,
导演也希望韦杉能表现出二十一世纪女性大方俏丽的一面,所以在现场特别找来一位舞蹈老师,教韦杉跳一段舞蹈,可以再呈现出动感的另一面,偏偏韦杉本人,从来没在镜头前好好地跳过舞,所以一听要跳舞,马上吓得想逃跑,一直说服导演要不要直接找老师入镜好了,还好导演只是希望她能表现出蹦蹦跳跳很开心、很精神的跳舞模样就行了,这下才让韦杉放心不少,可是手长脚长的她,正经跳起舞来的模样却笑翻了在场的工作人员,韦杉自己也觉得很好笑,还自嘲自己跳舞的样子好像“肢体残障”!不过,有另一种表现还蛮新鲜的,也算是一种尝试!

  除了做《电波美旅》及《娱乐新闻》两个节目外,8月份开始,钱韦杉将接演屏风表演班的舞台剧“北极之光”,她希望自己演出时的表现可以让大家刮目相看!本报记者张海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渝民最爱对“静学姊”钱韦杉倾吐心事 (2002/08/06 17:44)
“藤堂静”钱韦杉笑评F4自称更像“野蛮女”(图) (2002/06/18 15:11)
蓝正龙钱韦杉被送进冰柜比耐力不敌纤细美女(附图) (2002/06/15 16:12)
为了爱情豁出去 气质美女钱韦杉全裸出浴?(附图) (2002/04/25 09:32)
与天心钱韦杉同游大海 朱孝天晕船吐不止(附图) (2002/03/29 11:16)
感叹内地进步快 钱韦杉携“流星”打拼内地市场(图) (2002/03/15 10:09)
“藤堂静”钱韦杉:《流星花园》里的女神(附图) (2002/02/20 10: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