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09: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黄任中为陈宝莲设灵其契女小潘潘在灵前诚心上香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陈宝莲身上经常出现瘀痕实在太不懂得爱惜自己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陈宝莲经常到阿姨家附近的发廊理发老板则以其大海报作招徕

  大洋网讯:陈宝莲终于选择了在她的出生地上海,结束她不足三十年的生命。星期三傍晚五时半,生产后才坐完月子的陈宝莲,从上海市静安区南阳路一幢公寓的24楼跳下去。 

  陈宝莲的朋友Winnie Yuen当晚八时多收到台湾电视台的查询电话,对方说:"你知道
陈宝莲自杀成功吗?"吓得她把电话挂断,连忙找香港的传媒求证。不幸地,消息被证实了。 

  陈妈妈在星期四飞抵上海,边哭边跟港台两地的记者说:"宝莲在遗书说希望我可以帮她找到孩子的爸爸。"港台两地的传媒都想帮陈妈妈找到那位身高六英尺、长相十分英俊,去年与陈宝莲相恋三个月、现时才25岁的美籍华人Lincoln,涂先生。虽然有说涂先生身在美国,其实他一直身在台北,而且打算这几天便动身去上海,一慰陈宝莲的亡魂。

  陈宝莲跳楼自杀的地方,是她与刚出生不足个半月的儿子及保母的住所,位于上海静安区南阳路183弄1至2号的南阳公寓。该幢公寓楼高廿五层,一梯九户,陈宝莲居住于24楼一个面积约一百平方米的七号室,有两房一厅,月租只需二千多人民币。

  台湾艺人叶安婷,也是陈宝莲的好朋友陈孝志忆述:"宝莲的亲阿姨在电话跟我说,她在阳台走来走去,来来回回的,在想事情,忽然便跳出去,阿姨拉了一把,拉不住,整个人便跳了下去。"

  自杀--路途最后的一步

  自从与契爷黄任中分手后,陈宝莲一直表现得十分自暴自弃,经常精神恍惚,即使陈妈妈后来接受记者采访都有透露女儿这几年一直不开心,每天在哭,觉得人生没有希望,很辛苦,而且屡次求死,这一次成功了,很多人都没有意外,好象这是她路途最后的一步。

  根据目击者表示,陈宝莲的死状颇为恐怖,当时她身穿白色睡袍、赤着双足、没有化妆,由于死时双脚先着地,双足屈曲折断,之前经过开刀的腹部伤口更因重击而迸裂约有一个手掌大的伤口,肚破肠流。

  陈宝莲跳下去后,阿姨抱住宝莲的初生小孩"宝宝"的保母,连忙跑下楼去看个究竟,所以目击者也看见了宝宝,说他皮肤白嫩,长得蛮漂亮。

  陈宝莲自杀的消息传到港台两地,把两地认识陈宝莲的朋友都吓呆了,第一个收到台湾记者打电话过来查询的,是与陈宝莲及蓝洁瑛一度出双入对的Winnie Yuen,她在星期三晚八时许致电报刊查询,消息后来被证实,她当时嚎啕大哭,并嘱咐记者要对待陈宝莲公平一点。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从隔壁大楼望过去陈宝莲居住的公寓 可看到她跳楼后的伏尸处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陈宝莲的邻居原不知她的身份 直至大批传媒涌至居民才围在现场

组图: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
与莫少聪合作电影《剑奴之血契约》擦出爱火

  留下遗书

  陈宝莲的母亲在她自杀翌日即周四晚上七时许,乘港龙KA802号班机抵达上海,一抵达入境大堂,即被一众内地和港台记者包围,陈妈妈一直以报纸、墨镜掩面,不欲回答记者任何提问,只是一直跟传媒表示:"宝莲的遗愿是希望我可以帮她把孩子的父亲找出来。你们(记者)要帮忙?"

  其后陈妈妈接受传媒访问亦有透露,陈宝莲今次死是因为一直以来都不开心,了无生趣,而且求死的心十分坚决,因为不像过往的自杀,这一次陈宝莲留下遗书,遗书部分内容如下:

  妈妈请替我打电话给少爷(宝莲对黄任中的昵称),告诉他:"宝莲去了,你要好好保重身体,宝莲临死仍一直爱着他。"

  代我向曾志伟梁家辉、黄百鸣与陈百祥说再见 有些事情是朋友可以帮忙,有些事情却是朋友帮不上的。

  孩子生父

  其实陈宝莲6月23日在上海生了一个男婴,到她7月31日跳楼自杀的那天为止,孩子得到母亲的爱不足四十天,孩子还未取名字,宝莲管叫他做宝宝,而宝宝的父亲则是一名美籍台湾人,他姓涂,洋名Lincoln,今年25岁,长得高大,有六英尺高,也长得英俊,十七岁那年在美国念书还被发掘当模特儿。

  Lincoln与宝莲去年在台湾认识,相恋三个月,却因性格不合分手,可陈宝莲却怀了身孕,由于宗教信仰,她坚持把孩子生下来。而宝莲自杀的消息让Lincoln十分难受,亦透过弟弟向传媒表示若果DNA测试证实宝宝是他的孩子,他是会肩负起做父亲的责任。

  看电视知消息

  其实Lincoln的家境普通,父母仍在美国居住,在台湾有一位叔叔及弟弟,虽然外间一直报导有指他当DJ,但收入不过一万新台币,现时更失业在家。

  星期三晚台湾电视台播放陈宝莲在上海自杀的消息,Lincoln在家中看电视,看到电视台播出陈宝莲从前的照片,他看着电视失神的说:"原来她曾是那么美?"

   在消息传出后,透过不少人的帮忙,Lincoln已与陈妈妈取得联络,陈妈妈向他表示宝莲死前曾对她倾诉,觉得已没有将来,加上在怀孕期间停止服用药物,人更清醒,宝莲向母亲说:"原来清醒更痛苦?"现在Lincoln很想到上海一祭陈宝莲的亡魂,但有感自己不过是一个平凡人,担心记者的追访,正处于进退维谷的心情。(待续)

   组图:艳星陈宝莲自杀始末--生前自虐感情无所依托(2)

相关媒体报道
10949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宝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