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为兄长做担保人被连累 遭债主追讨13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5:08 南方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华健今年四月在香港举行慈善演唱会,但在同一天有人在旺角一带张贴街招,指名道姓周华健和他的兄妹欠债,周华健其后与胞兄划清界线,表示欠债一事与他无关,但周华健因两年前担保胞兄的公司清还预支工程费用,昨遭债主入禀法院追讨1,300万。

  原告人江苏土木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入禀状指出,被告人周华健于2000年6月3
0日,担保旺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原告人预支1,300万工程费用,但旺豪没有偿还有关欠款,于是向借贷担保人追讨欠款连利息。

  根据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旺豪的其中一名董事为周豪健,是周华健的三哥,旺豪于2001年1月已被法庭颁令清盘。

  周华健于前年2月,曾替其三哥的土木建筑工程公司做借贷担保人,而遭新华银行入禀高院,向周华健追讨330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周华健
相关链接
图文-伏明霞亮相“雪碧音乐榜” 周华健鬼脸不断 (2002/04/14 05:37)
哥哥欠债被追讨 周华健断兄弟情否认自己牵涉在内 (2002/04/12 09:27)
周华健的粤华轩王杰的麻辣火锅-台湾明星食店各有特色 (2002/02/21 13:37)
“花心”无限--射手周华健(附图) (2001/12/29 11:37)
曝出制作细节 周华健自编自导短片要开成龙玩笑(图) (2001/12/01 12:40)
与儿女亲密无间 周华健:我给自己打99分 (2001/11/28 10:28)
喜欢周杰伦、黎明-周华健儿女不“买”老爸面子(图) (2001/11/27 16:29)
周华健:让我的音乐没有华健的影子 (2001/11/27 10:56)
李宗盛重新打造周华健 《忘忧草》再现温暖情歌(图) (2001/11/26 18:02)
修炼两年出新专辑--周华健的“杀手童话”能继续吗? (2001/11/26 15:25)
春节晚会发出邀请 周华健笑接请帖 (2001/11/24 14: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