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面对媒体愈来愈靓?--苏永康太太被指婚前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7: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莫非真是福无重至,祸不单行?早前在台湾遭警方在夜店拘捕,检验后证实曾服食摇头丸的苏永康,近日仍然饱受传媒抨击,指他有胆fing头没勇气承认,有报道更斥责他不肯面对现实返台湾应讯。

  最新发展,是烧到苏永康老婆冯丽清,有新加坡读者向本刊越洋告密,直指苏永康的太太Jane多年前曾光顾一家当地贵价医院鹰阁(Gleneagles)医院附属的协和整形整容中心,
而事实上康嫂近年每次面对传媒时,有愈来愈靓感觉,究竟是她真的有整容?还是相由心生?则只有她自己才知。与此同时,康仔外母更因担心女婿而卧病在床。唉,苏家真是流年不利。

  本月初,现年三十四岁的苏永康在台北酒吧“TeXound”内,被警方搜到藏有摇头丸,而送检的尿液样本中,亦证实他被捕当晚曾服摇头丸,这个丑闻的后遗症,除了令康仔在乐坛辛苦经营多年的乖仔形象一朝丧外,近日更连累到康嫂冯丽清身上。

  苏永康太太冯丽清(Jane),于丈夫涉嫌在台湾藏有摇头丸事件中,勇敢地站出来,更在传媒面前力撑其夫,实行对丈夫不离不弃,共同面对逆境,充分表现出贤妻风范,但却因此被传媒发现其外貌同年前的旧照相比,似换了另外一个人。她无论是眼、耳、口、鼻都比前漂亮,鼻梁明显比前高及挺直好看,下巴亦较前尖削,看上去颇不自然。

  院方认整容普遍

  一位自称属于新加坡的读者早前透过传真向本刊告密,指苏永康的太太冯丽清,早在九七年认识苏永康前,已曾光顾过新加坡当地一间最具规模的整形中心,而二人自九九年注册结婚至今,康嫂仍然每隔一段日子便返回娘家新加坡,表面上是探望父母,实际是定时定候调理自己的仪容,所以不难发现康仔的太太年过三十多,也年年女大十八变。

  就上述告密资料,本刊日前曾到位于新加坡著名贵价私家医院鹰阁医院(Gleneagles)附属的鹰阁医疗中心八楼,找到协和整形整容中心。在排队等见医生时,护士小姐十分主动向记者透露,在新加坡整容以华人为多,认为自己不够好看便可以随时修整,建立自信,这情形在新加坡十分普遍。

  手术前后对比

  对于苏永康太太冯丽清是否经常光顾,医生以私隐为由,拒绝回答,只是不断说:“隆鼻只需一小时,手术后在诊所内休息两小时,如果是本地人的话,休息过后便可以回家休息,两日后覆诊,一周后再覆诊。隆鼻主要用硅胶从鼻孔伸入鼻梁位置做手术,没有伤口,十分简单,做下巴复杂一点,手术时间要长一些。面颊形状、耳朵、拉面甚至隆胸都可以做,但怎样做及如何做,医生会同病人面谈清楚。”

  医务所内有整容手术用的硅胶,以及其它病人做手术前后对比相片及恢复情形,一清二楚,用来供病人参考,让病人可以放心。

  据知协和中心收费亦比新加坡一般整容医生要高,但因为效果好,客人对医生手术感到有安全感,故获不少爱美女士慕名而至,希望凭整容医生的一对魔术手,令自己变得更美丽迷人。(娱乐IE)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苏永康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苏永康
相关链接
安雅勒戒在即 当众与男友要求过疯狂缠绵夜(多图)(2002/08/20/ 07:27)
苏永康狱中曝圈中秘闻 狱友考虑转行做狗仔队(2002/08/19/ 14:20)
“吸毒风”吹臭韩演艺圈 韩国检察机关正大力整顿(2002/08/19/ 08:52)
苏永康义卖月饼被街坊嘲笑“派发摇头丸”(多图)(2002/08/18/ 17:06)
苏永康担任许志安个唱嘉宾 喧宾夺主抢尽风头(多图)(2002/08/18/ 15:31)
苏永康因摇头丸事件暂不被批准到内地演出(附图)(2002/08/17/ 09:48)
苏永康宁愿沉默:我只想工作,我不想做红人(多图)(2002/08/16/ 15:57)
苏永康坚称清醒时没吃药 因怕牵连他人隐瞒真相(图)(2002/08/16/ 15:14)
苏永康坦言摇头丸事件发生时与太太患上忧郁症(图)(2002/08/15/ 14:54)
苏永康回忆戒毒生涯悔不当初 望年轻人引以为戒(图)(2002/08/15/ 1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