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若彤广告拍不完 “小龙女”要做“大富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0:02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若彤当年所演的小龙女角色,因目前正在广州播映中;所以吸引内地广告商以六位数字,邀她赴广州以两日时间拍摄一个护肤品广告,凑巧拍摄的其中一天是她的生日,结果老板还以鱼翅鲍鱼为她庆祝生日。

  李若彤已两年没为内地产品拍摄广告,这次适逢《神雕侠侣》在内地播映反应热烈,故即使拍摄的其中一天乃自己生日,她仍乐于在工作中度过,加上有李妈妈和家姐同行,与
她齐齐贺生辰,而男友因有工作在身,所以稍后才为她补祝。不过,她拍广告之余,在广州大有收获,花了五千多元人民币买了很多心爱水晶,由于价廉物美,令她买得好开心。

  对于此次合作,广告商大感满意,打算将旗下的其他产品如洗头水等,也由她作全国代言人。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李若彤
相关链接
李若彤与男友携手双双亮相 笑言暂时不想结婚(附图) (2002/03/03 20:19)
20集电视剧《缘来一家人》(主演:胡兵 李若彤 周迅等) (2002/02/04 16:15)
追讨44万欠款 李若彤将“唐人”公司告上法院(附图) (2002/01/11 10:57)
香港影星李若彤坠马受伤 (2002/01/07 15:13)
《杨门女将》剥削演员? 制作人拟状告童爱玲李若彤 (2001/12/23 14:10)
李若彤:我有男朋友的事全香港都知道(附图) (2001/12/20 15:35)
韩红肖雄李若彤--明星们为何选择独身(附图) (2001/12/18 09:52)
叶玉卿迷成龙谢霆锋钟情李若彤 明星们也追星(图) (2001/10/26 17:07)
新“秋香”李若彤:我会更有男人缘(附图) (2001/10/17 10:18)
李若彤演“秋香”不怕巩俐当前 (2001/09/28 15: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