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演唱会临阵磨枪背歌词 抱怨填词人是魔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8月21日消息:最近发片的吴宗宪即将举行演唱会,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他拿出拼命三郎精神猛背歌词。但歌曲《爱让一切都对了》一共8段的歌词,背了一个月还背不起来,气得他大骂填词人根本是魔鬼!

  据东森新闻的报道说,吴宗宪外务多,如今又忙着彩排演唱会,可说忙到一个头两个大,所以要他背下8段歌词,根本是艰难任务,所以才会气得大骂填词人根本是魔鬼。填词的
郑中庸知道后,不但没有生气,还笑笑表示,他跟吴宗宪已是多年的朋友,当初着手《爱让一切都对了》,即是依照吴宗宪对音乐的执着所量身订作,才给他“每一段看起来很像,实际上却不一样”的歌词,“我也是看在歌手够聪明,否则我也不敢这样写。”

  另外吴宗宪透露,从台上观察出他是否忘词很简单,只要他将麦克风递出去给歌迷唱便是“出槌”的时候了。他语调虽轻松,然而接近吴宗宪的工作人员都知道,对于这次电视演唱会,宪哥真的比平常要紧张许多,不但一有空就猛K歌词,对于歌序还研究到凌晨3、4点。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之琳赴台宣传新片 遭吴宗宪脱衣“调戏”(多图) (2002/08/20 09:30)
吴宗宪天花乱坠推新专辑 签唱会成户外脱口秀(图) (2002/08/19 17:34)
女公关遭“W天王”强暴 吴宗宪忙说“不是我”(图) (2002/08/07 08:51)
吴宗宪上海承认错误 从“损人”变为“损己”  (2002/07/10 15:26)
吴宗宪上海与一女子勾肩搭背 被疑“包二奶”(图) (2002/06/29 16:15)
吴宗宪希望给子女更多自由的空间(附图) (2002/06/23 10:27)
胡瓜历数台湾大牌主持:吴宗宪“抄”任贤齐“嫩” (2002/06/19 16:02)
吴宗宪潘慧如拍激情床戏互相抚摸四小时(附图) (2002/06/17 10:23)
吴宗宪为新剧登台造势 大曝“儿子”陈柏霖胆小内幕 (2002/06/03 11:30)
“台语歌后”江蕙鼓励吴宗宪复出闽南语歌坛 (2002/05/29 14:09)
新节目排名第一张菲风光庆功 吴宗宪火大放炮(图) (2002/04/24 13: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