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透露婚后因无法适应差点和庾澄庆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7:34 新浪娱乐
小燕姐(左)祝福伊能静的婚姻甜蜜蜜

  伊能静和庾澄庆的爱情长跑,张小燕一直在旁默默祝福关切,伊妹妹来到东风“小燕有约”,也跟小燕姐透露:结婚前曾经尝试过变心,婚后更因一度无法适应,差点和哈林办离婚。

  伊能静与哈林爱情长跑+二年,两人于千禧年情人节走上红毯,不过伊能静向小燕姐坦承在结婚八个月时,自己一度不能适应婚姻生活,差点拿出离婚证书。不过以往习惯单身
生活的伊能静,不但现在挺融入过大家族的日子,随著儿子哈利的来临,伊能静谈到老公儿子,脸上更流露幸福的小妇人神情。

  从起初对恋情的低调,到后来会踏上红毯,其实是伊能静对哈林“患难见真情”。伊能静透露当时子宫长肿瘤,动手术前,医生告诉哈林:“如果开刀发现是恶性肿瘤,要当场拿掉子宫,你可以签章同意吗?”哈林当场回答:“生命比较重要!”。后来伊能静才知道哈林作这个决定时,也下定决心不管手术如何都要娶伊能静,照顾她一辈子。

  十多年的感情,因着双方艺人身分,让恋情一直相当低调压抑,伊能静坦承也因此曾尝试变心,不过最后却还是回到哈林身边,伊妹妹说:“每次我决心和另一个男生在一起时,满脑子却都是哈林,搞得那个男生很痛苦。”而哈林的以静制动,更是折服伊能静,让她发现:“这辈子是不可能离开他的。”小燕姐则替哈林背书:“对你,哈林一直都始终如一。”(星/何轩忆)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伊能静
相关链接
伊能静产后公开露面 亮相深圳代言服装(多图) (2002/07/31 11:49)
伊能静公开婚前婚后心情 称庾澄庆情书象流水帐(图) (2002/07/31 10:05)
庾澄庆最爱“哈宝宝” 文字功夫甘拜伊能静下风 (2002/07/24 09:15)
伊能静出书透露与庾澄庆婚姻生活称有“虐夫”倾向 (2002/07/02 17:21)
伊能静谈起儿子满腹妈妈经 笑说以后愿意演村妇 (2002/06/13 13:55)
伊能静窈窕现身郎雄追思弥撒礼 与媒人告别(附图) (2002/05/30 09:59)
庾澄庆伊能静爱情结晶曝光 哈宝宝酷似哈爸爸(图) (2002/05/03 11:07)
美国顺产小男婴 伊能静庾澄庆爱情结晶出世(附图) (2002/03/18 13:24)
隔海思妻小 庾澄庆赶着去美国陪伊能静待产(附图) (2002/02/26 17:54)
庾澄庆4月当爸爸 希望伊能静能再接再厉(附图) (2002/01/23 14:58)
尚未出生就爱摇滚 伊能静将生属马的“牡羊座”儿子 (2001/12/05 15:44)
伊能静拍戏被蚊叮 老公庾澄庆贴心为其冰敷(附图) (2001/09/16 18:16)
庾澄庆亲口证实:老婆伊能静已怀孕两个月(附图) (2001/09/07 0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