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谈张卫健罗嘉良古天乐 三“有情人”各有特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1:44 信息时报

  张卫健:喜欢保护女生的“情人”

  罗嘉良:会教她演戏和做人的哥哥

  古天乐:一起玩的好朋友

  本报讯:宣萱日前与传媒大谈三位“有情人”。旧情人张卫健喜欢保护女生,在他面前她很小女人;绯闻对象罗嘉良,是个会教她拍戏和做人的大哥哥;至于哥儿们古天乐,则是可以一起玩的好朋友。

  易和男生成朋友

  宣萱虽然在香港出生、成长,但和其他香港明星相比,普通话特别字正腔圆。身高171厘米的她,最爱的运动是游泳,属于阳光型女生。宣萱也形容自己只像“半个女人”,因为从小她就和哥哥一起玩,不会跟小女生一块玩洋娃娃或家家酒。

  宣萱的性格豪爽,一是一二是二,特别容易和男生交成朋友,就算谈恋爱,她也是那种凡事无所谓个性。对男朋友来说,和她交往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她很独立,不会撒娇任性。而在复杂的香港演艺圈,明争暗斗那么厉害,她总是可以四两拨千斤,很智慧地就躲过传媒设下的陷阱,而且,也愿意去帮助后辈,像前阵子香港热炒香港无线电视台力捧新花旦郭羡妮和佘诗曼因争戏份、排名闹不和,宣萱就轻描淡写地说:“演艺圈就是这样,拍一部电视剧,不是传女主角不和,就是男女主角谈恋爱,大家都别太认真了。”

  三位“有情人”各有特点

  不过,这位“大姐大”在和张卫健交往时,却十分小女人。宣萱说:“张卫健喜欢保护女孩子,和他交往时,我没有现在这么独立。”对这段陈年恋情,张卫健曾说过,宣萱是他最爱,当年他际遇不佳,造成这段感情变质,一直很遗憾。但宣萱则不想多提,连他的戏都没时间看了。

  宣萱先前传出介入罗嘉良家庭,造成婚变。但两人仍不避嫌,继续合拍《流金岁月》,宣萱不想自寻烦恼:“那只是传媒要做新闻罢了,罗嘉良的朋友不多,我是他少有的好友,不写我写谁?”在她心目中,罗嘉良是难得入行这么久,性格仍保持那么好的人,而且,总不吝传授她拍戏和做人道理,是个大哥哥。

  至于合作最多的古天乐,宣萱说,两人年纪相近,他像哥哥,是那种可以玩在一起的哥哥,拍戏时他很爱逗她,但他肯定不会爱上她,因为她话太多了。闻玉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发型师被脱光搜身 港星宣萱失窃被斥霸道(附图) (2002/07/25 17:38)
罗嘉良不理会传闻 与宣萱揽腰合照证明友情未变 (2002/07/15 16:48)
罗嘉良坦承与太太处于冷静期否认宣萱是第三者(图) (2002/07/10 10:45)
宣萱、向海岚出席宣传活动获赠钻石表(附图) (2002/05/17 15:57)
与宣萱合拍无线新剧 郭晋安增肥廿磅扮呆钝(附图) (2002/05/16 13:57)
与众名模争艳 宣萱性感低胸装尽显淋漓身材(附图) (2002/04/20 17:54)
宣萱穿大露背低胸装出镜 透视装令下身隐约现形(图) (2002/04/10 10:36)
宣萱,TVB及其他 (2002/04/09 1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