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薰衣草》帅哥许绍洋现身蓉城 衣着随便被指像民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8月26日讯:一部《薰衣草》赚了无数少男少女的眼泪,也让蓉城观众记住了台湾一个名叫许绍洋的小帅哥。当许绍洋要来蓉城开歌迷会的消息一传出,很多追星族都在翘首以待,想亲眼一睹偶像风采。但昨日现身蓉城的许绍洋却不像电视上那么有型,甚至有记者戏称他简直就像一个“民工”。

  被指不帅大感惊讶

  《薰衣草》中的男主角Leo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帅哥,但昨日出现在记者见面会上的许绍洋却着实让人吓了一跳:乱糟糟的头发根本就像从来没有打理过、黑黝黝的皮肤让五官显得一塌糊涂,尤其是那一身打扮———天蓝色的T恤配一条草绿色的牛仔裤,简直让人难以相信他就是剧中的Leo。现场甚至有记者戏称:“这个样子也叫偶像,可以去当民工了。”当记者不留情面地当众指出许绍洋变了不少,不如《薰衣草》中扮相好看时,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的许绍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非常吃惊地说:“不会吧,你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人。

  除了头发剪短外,我觉得我和荧屏上的形象并没有什么区别啊。我在电视上是戴的假发,所以看上去很直很顺,现在你们看到的才是我真正的头发。皮肤黑是因为我刚在马来西亚拍完一部电影,晒的。至于服装嘛,我平时都穿得很休闲的。”说完硬挤出一丝笑容,以掩饰脸上的尴尬。

  与女友可能复合

  许绍洋因为拍《薰衣草》太忙而与女友分手一事,是他心中永远的痛。不过许绍洋昨日向记者透露,现在他与女友仍然常常联系,也有复合的可能。在《薰衣草》中,许绍洋出演的歌手名叫Leo,众所周知这也是香港天王黎明的洋名,许绍洋是不是借此来表达自己立志成为台湾四大天王的“宏愿”呢?对此,许绍洋连连否认:“不是的,剧中的名字是导演和编剧定的,他们叫我演Leo也好,叫我演Lisay也罢,我没有选择的。”

  最想感谢刘德华

  “想唱歌,应该去台湾”,当初华仔的一句话,竟然改变了音乐迷许绍洋的命运,也从此拉近了他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对于给自己帮助很大的刘天王,许绍洋坦言:“他是我的前辈和目标,而不是偶像。在香港我们一起拍戏时,我很欣赏他处理事情的认真态度。那时我有四五年的时间找不到发展机会,很灰心,是他鼓励我到音乐环境更蓬勃的台湾去发展。于是我去了台湾,当时我把这当作我最后的一次机会。”昨日记者见面会后,许绍洋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绵阳进行签售。而明日下午4时,许绍洋将在成都时代新华青羊店为新专辑《A1》进行现场签售。(见习记者罗曲;记者黄杨)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薰衣草”酷哥许绍洋的梦想:大男人想开幼儿园 (2002/08/21 09:01)
张燊悦与许绍洋拍抢亲戏 临场换上三点式(附图) (2002/07/19 11:25)
与导演“串通” 许绍洋“侵吻”令陈怡蓉吓住(附图) (2001/12/05 10:34)
许绍洋、陈怡蓉在《薰衣草》中将有亲密演出(图) (2001/11/08 10:46)
等待爱情的“薰衣草”--天秤许绍洋(附图) (2002/08/19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