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被指迟到耍大牌 伤心落泪备感委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北8月29日消息:前日有媒体以“原住民服饰不够性感,阿妹拒穿,风云榜录像现场大伙儿全傻眼”为题,批评张惠妹参加“台湾风云榜”节目录像迟到还耍大牌。华纳气愤作出澄清,而人正在青岛举行演唱会的阿妹得知后,也难过的掉下泪来,表示自己一向以她原住民的身分与家乡台东为荣。

  据东森新闻报道说,该篇报导出来后,立刻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批评阿妹
,阿妹不是“原住民之光”吗?怎么还会发生这样的事,太不应该了吧!不过也有众多歌迷在网络上声援阿妹。当天也参加节目录像的歌迷,就替阿妹澄清,表示证亲眼看到阿妹的卖力与敬业,并指责传媒报导不实,“令人发指!”

  华纳唱片公司的人也否认阿妹迟到耍大牌的说法,宣传人员表示:“24日当天制作单位发通告时间原为5点至8点半,但因前一个单元录像延迟,制作单位希望阿妹5点50分再至现场,但时间到时录像仍旧尚未结束,所以宣传人员直到6点半单元录像结束后,才开始进行彩排。8点半左右正式录像,整个通告结束已是10点多,整整迟了2个多小时才结束。录像过程,阿妹都敬业配合,过程气氛也很愉快。”

  至于拒穿原住民服装,宣传人员也表示是误会一场,一来是制作单位没有事先征得她们的同意,再来是宣传人员觉得阿妹一开场即需载歌载舞高唱《给我感觉》、《Bad Boy》与《站在高岗上》,穿原住民服装并不适合。

  对于自己被指迟到耍大牌,让自认一向注重原住民形象并对宣扬原住民文化不遗余力的阿妹,伤心落泪。阿妹说:”我出道以来一直以原住民身分为荣。”在自己今年的2002年世界巡回个唱中,还特别企划了一个20分钟表演内容来介绍台东家乡原住民风光,并演唱了卑南族民谣,一切一切都是要大家认识了解她对家族文化的用心。(江昭伦)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张惠妹
相关链接
张惠妹10月5日南京开唱 不设嘉宾“独唱”3小时(图) (2002/08/29 10:19)
天后张惠妹青岛会歌迷 “疯狂”不由自主(多图) (2002/08/29 07:29)
张惠妹长春激情到极点 短裙春光乍泄全然不知(多图) (2002/08/29 07:18)
张惠妹新专辑出现盗版 唱片商提醒歌迷明辨真伪 (2002/08/28 15:01)
综述:张惠妹之音乐风云录大回顾(1996--2002) (2002/08/28 14:55)
制作方否认张惠妹耍大牌 拒绝换衣只是误会一场(图) (2002/08/28 12:06)
张惠妹录节目大耍天后威风 不但迟到还拒换衣服 (2002/08/28 08:17)
张惠妹性感皮草惹歌迷“发烧”(多图) (2002/08/27 09:57)
张惠妹《发烧》30日全球发行 将举行8场内地演唱会 (2002/08/27 07:49)
华纳举办选秀赛 大小天后张惠妹孙燕姿来捧场(多图) (2002/08/26 11:02)
张惠妹惹火打扮出席记者会 背部全裸皮草遮胸(多图) (2002/08/25 18:39)
张惠妹亮相胡瓜综艺节目大跳火辣“钢管舞”(多图) (2002/08/23 08: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