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爱做李宗盛的“小女人” 否认退出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27 每日新报
清丽可人的刘若英还要在娱乐圈大干一场呢!

  近来演艺明星纷纷退出演艺圈已成为人们关心的焦点现象,继谢霆锋、邓建国之后,网上又有消息称刘若英也要淡出娱乐圈。昨日当记者向刘若英当面核实时,她否认了这一说法。

  此次刘若英莅津主要是为了新专辑《奶茶》的宣传签售,谈及新碟的制作人李宗盛时,刘若英那种“小女人”的幸福感立时溢于言表。“我与李宗盛大哥认识10年多了,可以说
他是看着我长大的。他常会问我一些很家常、但很关爱的话语,就像关心他的女儿一样,所以我也很乐于像小女人一样地对他撒娇,这种感觉很舒服也很纯粹。”对于她的恩师陈升,刘若英则是另外一种感觉。她风趣地说:“以前我是陈升大哥的助理,总是背着吉他飞快地走在前面,而他则是慢吞吞地走在后面。所以我那时显得很勇敢,处处在‘保护’陈升大哥,可实际上我心里总是敲着小鼓,害怕得要死。”

  品评过两位台湾音乐大腕之后,刘若英还流露出了对内地音乐人的情有独钟。言及“最爱”,刘若英坦诚地说道:“我一直很喜欢窦唯,他的声音和对音乐忠诚的态度令我十分欣赏。不论他什么时期的作品,总有人性化和理性的一面,我希望有机会能与他合作。”对于和自己合作了3部戏的黄磊,刘若英则评价为:工作很敬业、做人很丰富、有多面性、彼此交流很默契。

  当涉及到有消息称她想退居幕后、甚至淡出演艺圈的话题时,她连忙澄清道:“退出娱乐圈?我才没有那么想!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做完呢。其实我只想多做一些幕后的事情,这样可以有一些主动权去与人沟通,拍一些自己想拍的影片。”(新报记者翟翊文/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李宗盛刘若英
相关链接
娱乐圈流行“暂别”:刘若英想到幕后布兰妮要休息 (2002/08/28 08:50)
刘若英语出惊人“我很想结婚只是男人太笨”(图) (2002/08/28 08:27)
刘若英打拼多年萌生倦意 坦承近期将暂别娱乐圈 (2002/08/27 14:45)
台湾演艺界第一才女刘若英诗文写真集 (2002/08/27 13:21)
突围!刘若英出演张爱玲 (2002/08/16 03:49)
刘若英打败萧亚轩林忆莲 即将出演张爱玲(附图) (2002/07/21 11:34)
刘若英被好友大曝真实面目:爱撒娇喜欢抛媚眼(图) (2002/06/25 10:37)
刘若英:最大的理想是做个全职好太太(附图) (2002/06/22 17:19)
黄磊刘若英将在《似水年华》再续情缘(附图) (2002/06/20 17:49)
黄磊跨海追求刘若英 《似水年华》中再续情缘(附图) (2002/06/19 08:19)
黄磊跨海追求刘若英 《似水年华》中再续情缘(附图) (2002/06/19 08:19)
刘若英被外婆屡催婚期 坦言想告别单身又很害怕 (2002/06/17 15: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