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羽泉梁静茹品冠现身“星与心更近”激情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羽泉现场清唱了一首《冷酷到底》

静茹(左)和品冠在听语音留言

  昨天上午,国内至in双人组合羽泉、亚洲抒情小天后梁静茹,以及实力偶像黄品冠出现在广东移动和滚石公司合作的无线新平台“12590666滚石移动梦网”正式启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与fans玩起“让星与心更接近”的游戏。羽泉更用移动电话与打通了“12590666”的歌迷沟通,兴起之时还清唱一曲《冷酷到底》,掀起现场的高潮。

  全场更为轰动的场面是台湾知名歌手伍佰的突然出现。据了解,伍佰是刚从台湾坐飞机赶过来的,为滚石和移动公司的好友献花之后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梁静茹: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

  连续数张专辑都获得亚洲各地乐迷好评的梁静茹,近来歌唱事业蒸蒸日上,人气指数急剧上升。静茹告诉记者,她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估计明年初就可以推出。新专辑不再与李宗盛合作之后,两人还有联系吗?“有的,其实我们每天都通过icq聊天,也不一定就谈工作,最近我们就在探讨做菜的心得。”有想过往影视方面发展吗?有的。你喜欢演哪一种角色呢?“智慧,有内涵的。”梁静茹说。

  被记者问到怎么看待爱情的时候,这位“亚洲小天后”沉思了一会后表示不会太看重天长地久,因为一切事情都会变,最重要的是有激情和感觉。她说,如果要爱就一定要轰轰烈烈。

  羽泉拒绝假唱

  而目前最火的双人组合羽泉则对记者表示,他们除了正在为“师弟”黄征准备第二张专辑外,还在筹办自己的演唱会。他们说,他们正在和公司讨论合作的时间。羽泉认为只有真实的歌才能够打动人,所以,他们不会胡乱地编歌,而是从生活中寻找灵感。

  对于他们两个人的性格不是太一样,在合作中会不会有分歧的问题,两人笑着说,其实每一个人都有双重的性格,他们合作不怕分歧,有分歧才会有新鲜感。

  问他们对F4有什么评价的时候,他们说,F4是一个很成功的组合。对于越来越多的新人涌现,他们会不会感到压力?羽泉坦言,压力是有,但是他们并不怕竞争。对于假唱的看待,他们说,他们很遗憾没有能够参加崔健所倡议的反假唱的活动,但是无论是什么演出,条件如何,他们都会认真去对待,不会假唱。 (毕金华 永亮 蓝戈/文 黄巍俊/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羽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