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落选港姐陈安琪涉嫌绑架勒索被香港警方拘捕(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09:29 千龙新闻网
陈安琪是1996年的落选港姐

  千龙新闻网讯 据《联合晚报》香港报道,无线女星陈安琪(30岁)涉嫌绑架马国17岁富家子并勒索77万港元,29日下午被警方逮捕。陈安琪的35岁丈夫也因涉及此案而落网。警方在逮捕两嫌犯后,于油麻地一间酒店内救出少年肉票。

  陈安琪是1996年的落选港姐,她因为外形不俗,落败后仍被无线签为旗下艺人。她是在当天下午4时许,在油麻地南京街被捕。令人意外的是,陈安琪与肉票的母亲是表亲关系,
而与肉票的父亲更是生意上的伙伴关系。

  据警方的调查显示,本月27日深夜,少年肉票在湾仔被人挟持,然后禁锢在油麻地一间酒店房间内。事后有人向富家子的父母勒索10万欧元,即77万港元。

  肉票的父母吓得连忙报警,港岛总警区重案组马上成立专案小组、着手日夜追查,总算侦破这起绑架勒索案。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逮捕一对男女嫌犯,并将此案列为非法禁锢和绑票勒索性质处理。

  警方说,两嫌犯目前仍被扣留调查。

  一度拒捕,飞车乱撞,与警展开追逐战

  据消息说,嫌犯陈安琪一度拒捕而与警方展开一场飞车追逐战。不过,后来车子失控冲撞上行人道、逃跑无门,才乖乖束手就擒。

陈安琪的黑色轿车失控撞上行人道。

  据消息说,重案组干探在发现嫌犯的车子出现在油麻地现场后,见机不可失,马上分乘多辆车子包括货车,一路跟踪嫌犯驾驶的四轮驱动车子。

  消息也说,当时嫌犯陈安琪的35岁丈夫就坐在车子前座。嫌犯在发现被跟踪后,立即猛踩油门,在弥敦道飞驰,企图加速逃跑,与警方展开一场飞车追逐战,险象环生。

  嫌犯驾驶的车子后来在干探的车子前后包抄的情况下,失控冲撞上南京街30号帝豪酒店门外的行人道上,幸无人受伤。

  据现场消息说,嫌犯陈安琪落网后,被警方带往酒店附近接受调查,并在酒店客房内救出肉票。稍后,嫌犯被蒙着头带返港岛总区重案组总部继续扣留。

  监证科人员也奉召到场,向四轮车套取指模,并把车子扣留在警署。据知,这辆新车是嫌犯陈安琪在数个月前买下的。

  禁锢肉票2天1夜

  据知,有人在禁锢少年的两天一夜内,多次致电给肉票的家人催拿赎金。

  昨天下午3时,有人再次拨电话给肉票父母,要他们到油麻地一间酒店见面。

  警方在肉票家人的通知下,马上展开监视,但毫无收获,嫌犯没有出现。

  不过,警方在肉票家人的协助下,已掌握嫌犯的身份。

  昨日下午4时许,嫌犯驾驶一辆崭新的四轮驱动车出现,重案组干探认为时机成熟,马上展开逮捕行动。

  女嫌犯与肉票母是表亲

  据来自警方的消息说,嫌犯陈安琪与肉票的母亲是表亲,而跟肉票的父亲更是生意伙伴关系。

  消息说,嫌犯陈安琪跟肉票一家因亲戚和生意上的合作关系,来往密切。嫌犯与肉票父亲起初是合资搞皮具店生意。但,因经营期间亏大本,不得不在最近结束业务。

  消息也说,生意失败后,嫌犯与肉票父亲的关系绝裂,两方面闹得不欢而散。嫌犯后来多次为一笔10万欧元的债务,找肉票父亲谈判,希望他能把债款还清。

  可是,谈判一直毫无进展。肉票的父亲后来索性避而不见,甚至玩“失踪”,不再出现。

  据知,嫌犯落网后,向警方供称她是因为被人欠下一笔债务,所以才这么做,目的是希望欠债人还清欠款。

  因此,嫌犯怀疑是在追债不成的情况下,在本月27日深夜于湾仔一夜店内挟走肉票并把他禁锢在油麻地一间酒店客房内,然后致电向肉票父母勒赎。

  警方经调查后,不排除此案涉及金钱纠纷,但,真正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陈安琪在《鹿鼎记》中演陈小春(韦小宝)的老婆“曾柔”

  《鹿鼎记》中演七太‘曾柔’ 女嫌犯曾被传陪大富豪外游

  陈安琪在《鹿鼎记》中演陈小春的七太“曾柔”,并且一度与成龙的好兄弟、谢霆锋的老板杨受成传出绯闻。

  据传,杨受成在1999年打算斥资1.5亿港元(约3333万新元)拯救香港电影市场,并且在同一时候看上了陈安琪,觉得她有发展的潜质、准备力捧她。

  不久,圈中就传出陈安琪陪杨受成外游。但,陈安琪出面大力否认传闻,这起绯闻后来才告一段落,而她也没有被杨受成力捧。

  其实,陈安琪96年参选香港小姐落败加入无线后,一直星运平平,在无线拍过几部电视剧,但都是小角色,包括《男亲女爱》、《刑事侦辑档案》和《先生贵性》等。

  不过,真正令人留下印象的是在《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陈小春演)的七个老婆之一的“曾柔”一角。

  女嫌犯母亲:女儿钱被偷 有人想跑路

  嫌犯陈安琪的母亲指女儿是被人偷钱,还已经报了警。

  记者昨天下午接到消息后,马上拨通陈安琪的手机。但,接听的是她的母亲。陈母在电话中,矢口否认女儿涉及绑架案。

  陈母说:“这件事不是这样的,我的女儿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她是被人偷钱,还报了警。听说,那个偷她钱的人还想跑路。”

  另一方面,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昨晚受询时,证实陈安琪是无线艺人。但,他说,艺员科暂时无法与她取得联络,也还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所以,在现阶段不方便针对此案件发表任何谈话。

  与陈安琪同在1996年参选香港小姐的钟丽淇,则不相信陈会做出这种事。她表示,最近才接到陈安琪结婚的消息。

  陈小春病倒 无法置评

  “韦小宝”陈小春在狮城病倒,无法针对剧中妻子“曾柔”陈安琪涉嫌绑架案置评。

  陈小春在《鹿鼎记》中,把“韦小宝”演得活灵活现,不比当年的梁朝伟逊色。而,与剧中7位老婆,也相处愉快。可是,他因为发高烧而无法置评。

  陈小春是在昨天下午飞抵狮城,为新专辑做宣传。他的本地BMG唱片公司宣传说,陈小春抵步后就感到喉咙疼痛、不适,到了晚上,整个人就撑不住、发高烧了。宣传人员连忙给他买了退烧药,并且临时取消几个晚间的通告。小春还为此感到愧疚,不断向工作人员道歉。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落选港姐涉禁他人被捕 (2002/08/30 15:42)
98年落选港姐吕丽君怀上香港富豪刘銮雄之子 (2002/08/20 09:05)
落选港姐嘉碧仪为应付双栖发展苦练中文(附图) (2002/08/18 21:53)
港姐决赛落选港姐性感抢镜 唐丽球慧眼识佳人(图) (2002/08/12 11:12)
未曾当选也风光的落选港姐--翁美玲(1982) (2002/08/09 16:08)
大热“波霸”刘若莉落选港姐准决赛不觉失望(图) (2002/07/23 11:38)
愿投身娱乐圈 落选港姐黄洁琳挺胸试镜(附图) (2001/07/22 14:40)
落选港姐黄洁霖遭神秘汉问价 (2001/06/26 14:13)
落选港姐抢尽冠军镜头 (2000/07/12 14: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