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阳光健康新星代 内地港台候选人大比拼(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5:33 南方都市报

  斯琴格日乐

  在这两个版里,汇聚了众多入选阳光健康明星候选行列的内地歌手和港台明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演艺历程,有多少阳光健康的气息。

  阳光健康明星选举候选人(内地歌手及港台明星)

  斯琴格日乐

  来自大草原的歌手,健康而纯朴。

  阳光宣言:“心态要好,有一颗平常心,要善良、要脚踏实地,当然,当选明星还一定要能起一个表率作用。作为明星,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的被关注度都比普通人高,所以如果我们能多做一些具有积极意义的事,是会扭转大众对我们的一些不好印象的。”

  阳光事迹:公益演出

  9月2日她将会和“心连心艺术团”一起去沿边慰问演出。对于公益演出和商业演出,她说最看中的是演出的重要性,而不是出场费的多少,因而可以安排得很好。

  健康生活方式

  斯琴格日乐喜欢一个人在家听音乐、健身,或者和乐队一起排练。“我几乎从来不去那些娱乐场所,一是没什么兴趣,二是作为艺人去那些地方本来就引人注目,如果再发生点什么事,可能就会有很不好的影响了。”斯琴格日乐认为,严于律己是每个明星树立阳光健康形象的第一要素,任何荣誉都不会轻易地从天上掉下来。

  关于入选

  “今年娱乐圈的这个案子、那个官司太多了,在社会上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能有机会参与这样一个活动,我挺高兴的,希望这样的评选能让大家知道娱乐圈里好人还是大多数。”

  古巨基

  古巨基1米80个头、时时挂着阳光般的笑容,在为内地观众所熟悉之前,已经在香港演艺界少有名气。演出《情深深雨蒙蒙》之后,古巨基在内地一直人气旺盛,近来还忙于《还珠格格Ⅲ》的拍摄工作。最近,他还成为第二届阳光健康明星评选活动10位候选港台明星之一。

  阳光宣言:“我认为身为一个艺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现在的艺人对青少年的影响太大了。艺员应树立健康形象,我相信这对社会、个人都有好处。”

  阳光事迹: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在香港经常参加公益性活动,早前他受邀担任了联合国儿童大使、文化交流大使以及香港禁毒大使。据报道,他参加公益活动相当投入,尽心尽责,获得各界的好评。

  演艺才华提升

  今年年初,在香港获得“快上位之星”奖。主打歌唱事业的古巨基在演出《情深深雨蒙蒙》之后,甚得琼瑶的赏识,更被钦点主演《还珠格格Ⅲ》。

  关于入选

  知道自己进入选举侯选名单,古巨基显得很兴奋:“能得到内地传媒的认同,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陈红

  《常回家看看》唱遍大江南北,陈红的名字也随之为大众所认识。

  阳光宣言:“阳光健康是一种积极的生活状态。”

  阳光事迹:救助贫苦女孩

  1996年陈红到武汉演出时,救助了一位农村女孩。女孩家里非常贫困,父母都是盲人,生活要靠当地政府救济。女孩很勤奋,考上了湖北工学院,正面临着没有能力攻读而放弃学位的危机。陈红立即和有关部门联系表示愿意帮助她,为她支付四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并把她的父母接到武汉居住。而女孩并不知道救助他们的是谁。陈红被问到慷慨襄助的原因时说:“我想让他们的家人过得好一点,她毕业之后好为父母治病。资助她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是对于她来说却是人生重要的转折。

  不满足于名利

  《常回家看看》唱红了陈红,但她并没有签约唱片公司,依然是一名军旅歌手。她并不满足于名利双收的成就感,她认为,最快乐的事情就是用我的歌声为官兵们带来欢乐,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取代。

  关于入选

  “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入选,以后还要继续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本报记者马向新实习生伍洁敏

  内地候选歌手

  吕薇

  海政歌舞团的军旅歌手,代表作品有《十送红军》、《海的女儿》、《三月三、九月九》等。

  韩红

  阳光事迹:在工作之余,韩红还不时向失去双亲的小朋友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境。

  杨鸿基

  对于民族传统文化,一直倾注着浓厚的兴趣。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演播过《念奴娇》、《渔歌子》、《知了歌》等许多中国古典歌曲。

  郭峰

  阳光事迹:多年来都热心致力于中国的申奥事业,是第21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公益大使。

  王宏伟

  著名的男高音独唱演员,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的专业声乐比赛,获奖无数。代表作品有《帕米尔的眼睛》、《黄河遥遥》等。

  陈琳

  阳光事迹:作为“公益之星”的陈琳还参加了《公益歌曲大擂台》的系列活动,努力宣传我国的公益事业。

  王霞

  中央歌剧芭蕾舞剧院的独唱演员,曾在外国歌剧《这里黎明静悄悄》、《蝴蝶夫人》、《图兰朵》里饰演主要的角色。

  田震

  阳光事迹:当得知北京申奥成功后,她决定把自己演唱会的收入捐出来,以表支持。

  万山红

  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级演员。她因成功地主演过多部歌剧而蜚声剧坛,又因出色地演唱过《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中国民歌而走红歌坛。

  关牧村

  阳光事迹:她热心支持希望工程的事业,资助了数十名贫困学生完成中学的课程。

  彭丽媛

  音乐博士,代表作有《在希望的田野上》、《珠穆朗玛》、《高天上流云》等。

  刘欢

  阳光事迹:主旋律电影、电视的主题歌他连唱多首,大型晚会、义演、运动会他逢场必到。

  腾格尔

  中央民族歌舞团里的国家一级演员,作品《蒙古人》、《天堂》等都表达了他对土地的热爱和生命的热诚。

  文字:泊明

  羽-泉

  阳光事迹: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号召,参加“六一慈善演唱会”的筹款活动,捐助西部失学儿童。

  戴玉强

  著名男高音青年歌唱家,荣获文艺部颁发的“文华表演奖”“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

  孙楠

  阳光事迹:热衷于公益事业,曾经参加过《女孩.星梦》“六一慈善演唱会”和《公益歌曲大擂台》等公开活动。

  韩磊

  曾演唱过近百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和大量的单曲,如《爱情飞蛾》、《爱与愁交给谁》、《走四方》等。

  港台候选明星

  陈慧琳:出道几年,就已经拥有《花花世界》、《三秒钟》、《都是你的错》和《大日子》等大批受欢迎的作品。

  阳光事迹:身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健康大使”的她,还经常到内地探访,并积极呼吁社会各界关心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

  张柏芝:凭着《星愿》一炮而红的张柏芝,虽然出道的时间不长,但她的《星语心愿》、《不一样的我》都是卡拉OK中的热唱作品。

  古天乐:凭《创世纪》、《寻秦记》等剧集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后,古天乐推出了歌唱专辑,当中的《男朋友》等十分受欢迎。

  张学友:被誉为乐坛长青树的张学友曾演绎过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如《每天爱你多一些》、《情书》、《吻别》、《祝福》等。

  郑秀文:她所演唱的《理想对象》、《不拖不欠》、《终身美丽》等歌曲叫好又叫座,还让她多次夺取“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称号,而她拍摄的《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等影片也渐渐奠定了她在影圈中“搞笑天后”的地位。

  郑伊健:近年来主攻影视圈,曾拍摄过《风云》、《中华英雄》、《东京攻略》等,但他所演唱的《发现》依然深受fans喜爱。

  周蕙: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是周蕙事业成功的关键,歌曲《好想好好爱你》等都大受fans的欢迎。

  黎明:阳光事迹:多年来都热心于公益事业,参加各类大型义演。(泊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阳光健康明星”9月28日颁奖 宋慧乔等有望任嘉宾 (2002/08/29 13:42)
阳光健康明星28日颁奖 宋慧乔藤原纪香有望任嘉宾 (2002/08/29 10:23)
“阳光健康明星”专访:吕薇捧出“中国红”(附图) (2002/06/18 17:29)
阳光健康电视明星入选标准 (2002/04/12 0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