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准妈妈吴小莉抵达四川乐山 先生护驾情深意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吴小莉(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01日讯:乐山专电(特派记者陈蕙茹)昨日下午,香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吴小莉和先生周秉钧抵达了喜气洋洋的乐山城,身怀六甲的吴小莉将主持今晚大佛节开幕盛会。

  西坝豆腐为准妈妈解馋

  记者昨晚在吴小莉下榻的酒店守候到22时许,才堵住了这位一到乐山就去大啖著名的西坝豆腐的贪嘴“准妈妈”。吴小莉没有料到记者会如此耐心,刚下车她就遭遇了长枪短炮的围攻。

  吴小莉微微有些发胖,为了掩饰自己已经怀孕的身体,她刻意穿了一件黑色的西服外套,米色的休闲长裤也非常宽松。记者同时留意到,一贯穿高跟皮鞋的吴小莉为了走路安全,脚上竟然穿了一双运动鞋。

  虽然表情有些惊讶,但训练有素的吴小莉立即对同行报以了亲切的招牌微笑。记者刚一询问她近期的工作计划,吴小莉立即“招供”:“我5个月前怀了小朋友,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保护她(他),等小朋友加入我们这个小家庭后,才重新出发。”

  “什么时候当母亲呢?”“明年1月,刚好能够抓住小马的尾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因为是第一胎嘛,男孩女孩都好。”小莉说自己的目标是生两个孩子,“女孩当然更好,长大以后,可以陪我喝下午茶。”吴小莉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到大佛为孩子祈福

  吴小莉还难掩喜悦地说:“我很担心当时采访的时候有(怀孕)反应,影响工作,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回家之后才觉得不舒服。说新闻是我最大的喜好,除非身体不允许,否则我还将为观众说新闻。”她透露,这次来乐山最大的心愿就是“带着先生、未出世的小朋友到大佛脚下参拜,就当作小朋友的胎教好了。”

  先生不愿抢小莉风头

  吴小莉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时候,她的先生就远远地站在一旁注视着自己美丽的妻子。吴小莉也不时把眼角的余光抛向先生。当记者猛然醒悟过来问她:“怎么没看见周先生时”?吴小莉笑意盈盈地说:“他在,一直在这里”。他的先生闻言,却悄悄地退到更远的地方,不愿抢走妻子的一点风头。等到记者采访结束,吴小莉立即走向先生身边,掩护着先生撤退了。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吴小莉
相关链接
吴小莉怀孕已四个月 预计明年一月为人母 (2002/08/25 21:50)
吴小莉身怀六甲亮相上海 坦言新闻是自己平生最爱 (2002/08/15 09:05)
董建华接受吴小莉专访 剖白治港5年心路历程(图) (2002/07/02 09:29)
主持人吴小莉:令人艳羡的成功女性 (2002/06/12 16:38)
才女+美女 吴小莉形象代言中电通信(多图) (2002/05/16 11:13)
刘海若深度昏迷 吴小莉放弃休息将节目继续下去 (2002/05/15 03:44)
凤凰女主播遇车祸脑死亡 吴小莉昨日痛哭忆同事(图) (2002/05/13 07:29)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没有著红装 (2002/03/15 10:50)
畅谈爱情友情亲情 吴小莉沈殿霞梁凤仪真情倾诉(图) (2002/02/04 14:20)
凤凰打造“辩论秀” 吴小莉“纵横中国”(附图) (2002/01/24 13:36)
吴小莉倾谈上海情--“有上海才有我吴小莉的今天” (2001/10/30 11:09)
吴小莉透露自己随时准备顺其自然当母亲 (2001/10/28 13:37)
谈自己的工作历程 吴小莉:我觉得我很幸运(附图) (2001/09/10 11:48)
吴小莉:作为妻子刚及格 女人努力做事最美(附图) (2001/09/09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