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开出择偶条件 最重要的是能够陪他吃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小华仔不识鸡腿真滋味!天王刘德华31日在参加三立都会台“封面人物”录相,在主持人张清芳的逼问功力下,刘天王侃侃而谈他的孩提生活、生命中的贵人及女人,还开出未来伴侣的条件。

  华仔说:“我小时后笨笨的,人家说什么都相信。”因为家里人多又有六个小孩,每次分鸡腿总没他的份,爷爷看他在旁望着鸡腿垂涎,便拿了一支鸡爪说:“拿,鸡腿。”一
直到6岁,别人告诉他真相前,小华仔都开心的把鸡爪当鸡腿啃。华仔说当年他被取一个好笑的的外号,香港话叫“蒙头”,就是小瓜呆的意思。有一次别人拿50块,他穿妈妈的旗袍出去跑一圈,他看到有钱,就真的照做了,主持人张清芳开玩笑说:“不知你是真呆,还是爱钱?

  说起天王出道,刘德华表示他遇到的贵人很多,最感谢周润发的激励。以前在演员训练班还在跑龙套时,就希望被派当周润发的跟班,“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周润发,还戴着“上海滩”的帽子去上学。”有一次,华仔坐到发哥的身边,发哥突然把手一伸说:“让你看一下。”当时看到发哥戴钻表的华仔,心情down到谷底,心想他怎么那么“俗”,没想到接著周润发开金口对他说了一句一辈子受用话:“记得,努力什么都有”,到现在发哥的话还是天王的座右铭。

  谈到华仔神秘的感情世界,除了这个喻可欣外,几乎很少承认的外传的恋情,他在“封面人物”节目里,也和张清芳聊起几个和他名字老是连在一起的女人谈到和关之琳的关系,华仔透露如果私下跟关之琳一起游泳,一定会觉得幻灭,“她就戴著小到让眼睛凸出来的蛙镜,然后都穿着一件式连身泳衣,跟电影里的性感差太多,好像隔壁的阿姨…的女儿。”不过,刘德华倒是觉得:“我就是从那时候才喜欢她的,很真的一面。”华仔认为很少人可以超越关之琳的美,但是,在华仔心目中最美的还是萧红梅,只是当年还没开始认真追萧红梅,她就被追走了。

  此外,华仔也开出另一半的条件,第一长相不是很重要,他也呼吁影迷不要介意她的长相“千万不要因为我伴侣漂不漂亮而给她压力。”,第二因为工作很忙的关系,她需要懂得照顾自己,能够忍受不能常常见面。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开心,华仔说如果另一半可以陪你、随你但是不开心,那就不要了!(森/廖佑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