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直击大S广州超人气:追星场面好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0:11 时代商报

  作为娱乐记者,看惯了明星脸,也看惯了歌迷的疯狂,本来以为沈阳的歌迷已经足够痴迷,但是没想到与广州影迷的追星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9月1日,“杉菜”大S徐熙媛在广州的首次亮相,居然造成中华广场交通堵塞、电梯停运,可见其魅力有多大,记者在其中钻来钻去,好不容易才进到现场,见到了久违的杉菜。

  追星场面好疯狂

  杉菜大S此次到广州是为了出席在中华广场举行新广告首播仪式,这也是她首次在内地亮相,再加上活动时间正值周日,一大早,就有大批影迷前往机场接机,将近中午的时侯,中华广场更是人潮滚滚,连楼梯间都是人。一般来说,女星亮相总是要男影迷捧场,但是这次却有些奇怪,女影迷的数量远远超过了男的,后来记者才得知,原来他们是爱屋及乌,不见道明寺只好来支持她心爱的女人了。所以,当一头长发,一袭长裙的杉菜一出现,歌迷便疯狂的喊着“杉菜,我爱你”,“阿寺,我们想你想的好辛苦。”,这场面让“久经追星场”的记者都不禁感慨。

  情感偶像是王菲

  在《流星花园》中,道明寺和杉菜的爱情故事挣得了不少眼泪,他们对感情的执着也确实颇让人感动,而徐熙媛坦言:其实在现实中,我对待感情同样执着,就象王菲一样,只要付出就无怨无悔,大S的正牌男友其实是《流星花园》里面道明寺的假表哥“亚门”,她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也很稳定。大S还说,她最欣赏的明星就是王菲,不仅仅是她的歌曲让她着迷,对待感情的执着更让她感动,不过希望大S不会也象王菲那样为情所伤才好。

  四个帅哥挨个夸

  一提起F4,她把F4挨个夸了一遍。“暴龙为人挺好的,感情很细腻,如果别人有什么不开心他都会看得出来,脾气不像外界说得这么暴躁,其实很温驯。”,至于仔仔,大S也是语出惊人:“仔仔很像我妹妹小S,都是那种对事业没有太多企图,随性而幽默的人。也是因为仔仔这样的性格,大S才会与他结拜为姐弟。对于吴建豪,大S就表示:“他很有才华,对演艺事业也很有企图,会为自己的事业做出规划。是那种有责任心的男孩。”而朱孝天,就比较爱笑,看上去又很好脾气,但是女人缘不太好,常常单恋女孩。

  看来,杉菜就是杉菜,一个单纯而美丽,坦白又可爱的女孩子。本报特派记者鲁艺电自广州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徐熙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