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绝世宝贝”一见关之琳就哭 关大美人没有宝贝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5:10 申江服务导报

  “绝世美人”关之琳有多美,“绝世宝贝”们是不知道的。上周,在电影《绝世宝贝》的首映式上,关之琳和孩子们“表演”了有趣的一幕……

  戏里:宝宝一见我就哭

  拍摄《绝世宝贝》时,如果说黑头傻脑的古天乐刘青云吓坏了宝贝们还情有可原的
话,那么宝贝们连“关美人”的面子也不给,就实在太不客气了。关之琳一脸无辜:“不管我给他们吃糖还是唱歌,他们都不听话,一直哭,就是要找妈妈。看来在我身上,他们是找不到母爱的温暖啊!”

  也难怪,关之琳在戏中神经兮兮的形象,实在是难讨宝贝们的喜欢。然而,这次戏路大变,竟然是关之琳自己向导演“请命”的,因为她说自己的性格里其实也有这么点“神经质”加“糊涂虫”的成分。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逛街,两个人共用一个试衣间。出来后在大街上说说笑笑,走了好长一段路,关之琳突然惊奇地发现,朋友竟然拖着裤子抹地板。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长裤也不知什么时候被截成了“九分裤”。原来两人试衣完毕,糊里糊涂换错了裤子。

  戏外:不结婚也不想要孩子

  问她什么时候会要个“自己的孩子”,关之琳半开玩笑半当真,撇嘴一笑:“太迟了,没得生了……”

  看到朋友们被家庭、孩子拖累,关之琳就会有点怕怕,觉得自己还是准备不足:“这个世界麻烦事太多,还是不要让他出来受苦。而且,养大一个孩子要付出很多,不是生出来就完了。我现在就特别能够体会我妈妈把我抚养大的辛苦。”

  尽管反复重申“不要孩子”,关美人还是在憧憬中不经意间流露出几许母性的温情:“男生长得像我应该会蛮好看的吧。我要让他学音乐,学舞蹈,学表演,学……从小就要发掘他们的潜力,但是长大以后他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

  自由惯了的关之琳非常满意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顺着心意,舒舒服服地做一个“单身贵族”。末了,关之琳轻叹一口气:“人生苦短,快快抓紧时间享受生活。”

  宝贝不买关之琳的账

  文/马晴摄影/施培琦

  “拍《绝世宝贝》的时候,男士们都变得温柔无比,说话口气也开始像小孩子……”一向声明不要小孩的关之琳大美人,这次也动了“凡心”,来上海影城给“绝世宝贝评选大赛”当起评委来。

  虽然头发蓬乱衣着老气,关之琳的出场还是抢了宝宝们的风头,年轻的爸爸妈妈争着把家用摄像机镜头对准了评委席。在专业或不专业的镜头前,关之琳颇为娴熟地微笑、交叉双臂。现场乱成了一锅粥,主持人在台上拼命地想拉回主题:“今天的主角是宝宝……”可怜那个正在表演诗歌朗诵的小男孩,拿着话筒被挤到舞台边,看不懂眼前发生了什么事。

  让宝宝投怀送抱的诀窍是什么?在电影里,古天乐掏出了一块钱纸币,张柏芝张开了温柔双臂……可在现场“爬行比赛”时,妈妈们在对面晃着拨浪鼓喊破了嗓子,甚至拿出手机扔过去,宝宝们就是不理:有的从头至尾一直趴在起点线上东张西望,有的爬到中途却掉头往起点爬去……电影中的绝世宝贝们,个个打扮得像花蝴蝶,可爱却没有个性,任凭一帮大人拨弄来拨弄去。不过,在评选现场,有个叫“昂昂”的1岁小男孩就很有原则性:像花生漫画里那个老是抱着条毯子的男孩一样,他走到哪里都要拎着自己的小水壶,在台下安静地玩自己的把戏———把水壶盖子扔到地上,再弯腰去捡,周而复始,别人帮忙他还不乐意。

  打扮最酷的宝宝出现在电影末尾———梳二分头打小领结,经受住了残酷的实验考察,“上天入地”还神采奕奕。啧啧惊叹之余,转过头来发现这样的宝宝在上海也有。“时装秀”比赛上出现了酷哥小杰,只见他戴着墨镜、一身黑衣,三七开的分头梳得溜光。走到台前,才做了个“大海航行靠舵手”的动作,就转身冷冷离去。

  在家长的“教唆”下,一个4岁小男孩跑到台上去献花。大家都知道他要送的对象是关之琳,关之琳也绽放微笑张开了双臂。但这个懵懂的小孩子,捧着那一大束紫色郁金香,在台上几位花枝招展的女士中间迷失了方向,差点把花送给了同样美丽的主持人小姐。经指点之后才转向关之琳,把花往关美人手中一塞,就飞也似地逃下台去,毫无留恋之意。文/陆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关之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