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恋暗恋姐弟恋戏中恋--言承旭真假情人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5:20 申江服务导报

  承旭走红之后新闻不绝,恋闻也一桩接一桩。一时传徐熙媛(大S)向他投怀送抱,一时说他与一手提拔他的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搞姐弟恋,一时是同性恋,不过对于这些传闻他全部否认,他亲口承认的恋情,只有以前求学时期的女朋友。难道近年专心发展事业,言承旭的感情真的一片空白其实不然,起码在他未走红之前,就在拍摄《女生向前走》时,与剧中饰演其同居女友的林佳佳现已改名林冲,拍拖3个月。

  言承旭真假情人大比拼

  林冲

  年龄

  :21岁

  身高:1米66

  学历:高中毕业

  成就:

  她曾在中国台湾参加邓丽君模仿歌赛晋身乐坛。赴港发展后,她以短发清纯玉女形象出现,算不上惊艳,但胜在可爱。2001年至2002年间,她成为麦当劳、可口可乐、哈迪斯、恒生银行、汇丰银行、芝柏婚纱、谢瑞麟珠宝等广告的女主角。

  徐熙媛

  年龄

  :25岁

  婚姻状况:未婚,男友蓝正龙

  身高:1米63

  学历:华冈艺校戏剧科毕业

  成就:

  她与妹妹徐熙娣组成的ASOS你一定知道吧!姐妹俩曾推出《SOS》、《变态少女》等专辑。出演电视剧中杉菜一角,她人气急升,主持的娱乐节目《娱乐百分百》也是同类节目收视之冠。

  柴智屏

  年龄

  :40岁

  婚姻状况:已婚,丈夫陈诗舜

  身高:1米58

  学历:文化大学戏剧系毕业

  成就:

  她担任制作的《超级星期天》是中国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综艺节目,居然曾凭此获得金钟奖。去年,她更是引进日本漫画改编成电视剧,捧红由她亲自挑选的F4。随后,她又制作多出偶像剧,渐有“偶像剧教母”的态势。

  暗恋

  小学4年级喜欢上一个6年级的学姐。两人同属田径组,但言承旭并没有展开追求,只把爱意放在心底。

  明恋

  初中1年级喜欢上比他高两级的学姐。“她”是言承旭同班同学的姐姐,因他经常串门去同学家玩,才熟络起来。可惜只过了1年多,学姐考上高中后就搬家了,两人的往来随之告终。

  初恋

  高二在朋友的生日会上,认识一个大他6岁的女孩,正式拍拖。可惜这段感情维持了四五年后,言承旭突然收到了女朋友的分手信,令他伤心欲绝。

  姐弟恋

  传闻制作人柴智屏对言承旭特别照顾,故意为他安排比其他“F3”更多的曝光机会,两人借此发展出一段姐弟恋。虽然两人一直否认恋爱,但关系确实不一般。去年,言承旭特意在演唱会上公开感谢“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一个是他妈妈,另一个正是绯闻恋人柴智屏。

  戏中恋

  言承旭和徐熙媛(大S)在偶像剧中,演了那么多对手戏,不传绯闻怎么可能?剧集拍摄时,曾经传闻大S主动接近言承旭,但对方没反应。结果,传言越来越玄乎,甚至说言承旭是同性恋,才对面前美女毫无知觉。但最近,两人再度因拍剧集和广告碰头,言承旭居然向大S大献殷勤。可这回轮到女方反应冷淡,对美男示好十分不屑,两人感情简直比电视剧里更加错综复杂。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言承旭
相关链接
广告片拍摄花絮--言承旭象邻家男孩 大S秀美发 (2002/09/02 19:42)
大S有了男友压力大 与言承旭拍吻戏连连NG(附图) (2002/09/02 13:14)
吴建豪大曝F4趣闻 力证言承旭绝非同性恋(多图) (2002/08/31 12:35)
言承旭偷唱程闯的歌? 盗版侵权越来越离谱 (2002/08/28 15:38)
两大偶像言承旭周杰伦广州之行改期 (2002/08/28 07:44)
图片: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候选明星(2)--言承旭 (2002/08/27 17:29)
组图:帅哥言承旭与短发雪儿拍护发品广告 (2002/08/21 11:21)
言承旭与大S、雪儿拍广告扮“万人迷”园丁(多图) (2002/08/20 15: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