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新曲MTV剧情另类 被绑20小时双手红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1:38 新浪娱乐

  张惠妹被绑架?3个戴头套的彪形大汉,把张惠妹绑架到小货车上五花大绑,随即被载到一处偏僻的小屋中藏匿,醒来后的阿妹发现屋中挂满自己的剪报,让还摸不出头绪的阿妹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被歌迷绑架了!

  不过这可不是真的,原来是为了MTV的拍摄所做的表演,但这种违法又害人的事情,张惠妹还是希望它别发生!

  张惠妹专辑的第三波主打的快歌《Yes Or No》,MTV内容架构以知名艺人临上台被行为偏颇的歌迷绑架为主,一开始即是将赴个人LIVE演唱会现场的阿妹,在工作人员接她前往会场时被绑架,不过在不断挣脱下,终于脱逃,及时回到演唱会现场演出,这种另类的拍摄方式的确吓人,为了自身的安全,张惠妹也只好一再呼吁:“歌迷一定要用正常管道和偶像沟通。”

  为求拍摄过程逼真,张惠妹也捆捆绑绑不下数+次,连番折腾下,她的双手早已红肿,所以拍摄的20小时,张惠妹就像被绑架了 20小时,这种恐怖的经验,还是别再来第2次的好!(联 唐佩玲)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张惠妹
相关链接
张惠妹被指不愿穿本民族服装 华纳出面鸣冤 (2002/09/05 09:11)
张惠妹南京个唱票价如何? 800张最低价票已告罄 (2002/09/03 11:15)
张惠妹“妹力”照耀岛城 歌迷真正体验“A级娱乐” (2002/08/31 16:34)
张惠妹被指迟到耍大牌 伤心落泪备感委屈(图) (2002/08/29 14:13)
张惠妹10月5日南京开唱 不设嘉宾“独唱”3小时(图) (2002/08/29 10:19)
天后张惠妹青岛会歌迷 “疯狂”不由自主(多图) (2002/08/29 07:29)
张惠妹新专辑出现盗版 唱片商提醒歌迷明辨真伪 (2002/08/28 15:01)
张惠妹将携新专辑《发烧》登陆北京(附图) (2002/08/28 14:59)
综述:张惠妹之音乐风云录大回顾(1996--2002) (2002/08/28 14: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